最新视后胡定欣保养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新视后胡定欣保养方法

2017-04-17 11:36: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TVB最新视后胡定欣,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最新视后胡定欣拍过的电视剧非常多,十只手指都数不完,但是在以往的电视剧里面最新视后胡定欣都是扮演配角比较多,只是近几年才开始慢慢提升做到女主角,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慢慢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标前进,你知道最新视后胡定欣经历了多少才能做到女主角这个位置吗?还能做到最新视后胡定欣到底奋斗多久了?

最新视后胡定欣保养方法

TVB最新电视剧《名门暗战》开播 女主角胡定欣护肤方法

注重眼部保养

岑丽香曾经表示希望自己双眼也懂得做戏,所以她对眼部肌肤的护理特别重视,而且现在知道眼部四周的肌肤非常脆弱,更是十分注重眼部保养。自己也曾大方透露Estee Lauder 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nfusion 是她近期的至爱。

敷保湿面膜,转换护肤品

另外要防止皮肤易乾,岑丽香表示自己晚上临睡前和早上都会敷一个补湿面膜。而且岑丽香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每隔一段时间便转换不同的护肤品,因为担心皮肤适应了产品的特性而令功效大减。

胡定欣,2001年参加无线电视艺术训练班,2004年正式签约成为无线合约艺员,2012年凭借《拳王》夺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及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

坚持彻底卸妆

胡定欣认为,一个艺人谋生的最大资本就是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一次她觉得卸妆是护肤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不管她工作后有多疲倦,她都会坚持彻底卸妆,她笑着说:头可以不洗,不过妆不可不落。由此可见,胡定欣在护肤一事上,态度是十分认真及一丝不苟的,也正因如此,她才拥有了如此健康白皙的水嫩肌肤吧!

选用无化学成分化妆品

胡定欣作为一个艺员,经常会有护肤品赞助。而她选用护肤品时,最重要的一个标准就是没有化学成分。

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胡定欣还透露,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作息和饮食也很重要。她认为保持足够的睡眠,做好清洁及保湿的工作是最重要的,再加上妈妈为她煲的爱心汤水,就再也不用担心肌肤会变差变老了。

徐子珊、胡定欣美肌PK 博演技更拼保养!

徐子珊

每天敷面膜

徐子珊在萤幕上总是容光焕发,美丽清爽。而在生活中,她也是十分爱美,对于肌肤护理可是一点也不松懈。她说,“自己每天都会敷不同类型的面膜,来为肌肤及时补充养分,让肌肤水润美丽。因为我们长时间化妆,皮肤又伤又易缺水,所以要做好补湿工夫。即使是普通白领,经常坐在冷气房,很容易抽干皮肤水分,另外眼睛肌肤也很重要,太干易现眼纹,所以我都认为要敷补水面膜。”

胡定欣

清洁 保湿 爱心汤水

胡定欣自爆她不容易被晒黑,虽然平时也会做好防晒工作,不过仗着自己还年轻有时候还会偷懒,不会花太多的时间打理肌肤,而从事美容工作的胡妈妈,经常会介绍很多产品给她。胡定欣认为做好清洁及保湿的工作是最重要的,再加上妈妈为她煲的爱心汤水,不用害怕肌肤会变差。

胡定欣封视后 TVB人气女星今昔对比

超爱健身

女明星爱健身不在少数,TVB艺人也不例外。像胡定欣、胡杏儿都是健身大户,因为成群结伴,所以互相监督下就更有动力咯!瞧一身腱子肉的胡定欣,人鱼线什么的也不在话下。果然逆龄身材首要紧致,而紧致则靠锻炼。

面部护理

相比自己在家涂涂抹抹,xianggang 女明星更爱去做面部SPA。熟悉TVB剧集的人都知道,剧情中经常有贵妇进出美容院的场景,而一些阔太、名媛也将高档SPA中心当成茶余饭后的社交场所。现实生活中,xianggang 女星也确实是这些SPA中心的常客,黎姿更是自己直接投资开办了医学皮肤护理中心。通过专业美容师的手技按摩,结合高科技仪器,能更好地帮助肌肤排毒,实现紧致焕颜。

当然,平时你在家涂抹面霜、精华油的时候,其实也可以为自己进行基础按摩,帮助有效成分的渗透:将产品放置于手心温热后,轻轻按压在双颊和额头、下颚等处,按照从内到外、从下到上的基本手势在面部轻轻画圈;接着,双手握拳,以鼻根为出发点,向上提拉按摩苹果肌,反复二十次,达到紧致面部轮廓,缓解鼻唇纹的目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