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吴昕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吴昕发型造型

2017-04-15 17:13:1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大家都看过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了吧?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相伴我们20年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叫快乐家族,因为他们就像一个家人似得,快乐家族里面有一个默默无闻一直陪伴着我们的人是吴昕,吴昕就像一位灰公主一样。但是最近的吴昕就像开挂似得,换了一个造型,马上变成白雪公主了,你喜欢吴昕现在的造型吗?

《快乐大本营》吴昕发型造型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发型 百变风格阳光俏丽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里的主持人吴昕,是一个阳光活泼的菇凉,一头空气刘海的丸子头扎发,搭配阳光爽朗的笑脸,更显阳光活力范。

中短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呢?吴昕为你亲身示范,一头棕色系的内扣中短发,简单的打造成齐刘海的半扎发发型,露出甜美的笑脸,别致又吸睛。

夏季女生怎么扎头发清爽又好看呢?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打造成中分的简单扎发发型,精致的五官,搭配无袖的黑色上衣,简单又不失美腻。

穿礼服的女生该如何搭配发型才相称呢?唯美的抹胸礼服,搭配一头棕色系的高盘发发型,齐刘海下爽朗的笑脸,清爽又不失甜美迷人。

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的妹纸们,是不是也被吴昕的可爱逗乐过,额吴昕额这款无刘海的盘发发型,打造搞笑的表情,可爱又俏皮。

如果妹纸们对自己的长相够自信的话,炎热的夏季,不妨试试这款无刘海的盘发想,大胆露出你饱满的额头,搭配白皙又细嫩的脸蛋,清爽又可爱。

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呢?时尚盛行的当下,首先染个棕色系的发色,然后烫个可爱的梨花头,搭配齐刘海下的甜美笑脸,时尚甜美范瞬间突显。

炎热的夏天,很多妹纸都穿上了美美的裙子,只是如何搭配发型好看呢?吴昕一身格子连衣裙,搭配起了刘海的半扎发发型,露出甜美的笑脸,时尚气质突显。

一头无刘海的盘发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清甜的笑脸,搭配一身无袖的白色连衣裙,唯美又不失清新秀气。

吴昕发型短卷发发型 时尚烫发值得拥有

喜欢留短发的女生们,如何打理短发好看呢?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为你亲身示范,一头棕色系的齐刘海短卷发发型,搭配俏皮可爱的表情,清新修颜更俏丽。

2015短发怎么烫好看呢?一头金桐色的偏分烫短卷发发型,搭配白皙清甜的笑脸,一身时尚的连衣裙,时尚靓丽更显俏皮范。

粉红色系的一款露肩的连衣裙,搭配一头棕色系的空气刘海短发发型,烫成了微卷的短发造型,搭配甜美的笑脸,清甜靓丽还能提亮肤色哦。

短发控妹纸们,当然是无短发不开森了,只是如何打理短发简单又好看呢?总是个洗的齐刘海短发发型,将发尾微微做卷,嘟起的小红唇,清新修颜又靓肤。

很多女生都喜欢戴墨镜,只是戴墨镜如何搭配发型好看呢?一头棕色系的微卷斜刘海短发,搭配个性的墨镜,爽朗的笑脸,个性又显活力。

小脸女生适合留短发吗?相信很多钟情于短发的小脸妹纸们,都很想知道吧,这款棕色系的微卷短发发型,薄刘海的设计,搭配精致的小脸,修颜清秀好看。

这是一款很适合气质女生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深咖色系的发色,搭配优雅的小脸,露肩的黄色上衣,性感的锁骨,气质范十足。

主持人吴昕中短发怎么做

吴昕的这款造型可是她最近最常见的一款造型设计哦,简单的中短发造型设计配合温暖明亮的橘色染发相搭,清新的空气感与时尚的蛋卷头造型更添清样甜美风。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