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无辜的桃花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画无辜的桃花眼妆

2017-04-14 16:54:3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无辜的桃花眼妆知道是什么吗?你知道无辜的桃花眼妆有什么好的效果吗?女性朋友肯定要学会化妆,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更加漂亮。特别还是单身的女性朋友,更加要学会画无辜的桃花眼妆,一双无辜的桃花眼妆可以让你看起来楚楚可怜的感觉,让男生很有欲望想保护你,这样子不就可以解脱你单身了吗?所以还不懂画无辜的桃花眼妆赶紧来学吧。

怎么画无辜的桃花眼妆

无辜大眼妆的画法 教你无辜桃花眼妆的化装方法

化装方法1:起首做到底妆方法了,选用粉紫色的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皮眼窝,如上图所示,涂抹在虚线以内的部位,越靠近睫毛根部部位可加深眼影颜色。然后运用银亮色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的中间部位,提亮眼睛的神情。

化装方法2:运用亮色眼影在边缘作用晕染开来,让眼影愈加自然帖服的浮现出来。

化装方法3:眼影涂抹好后接下是眼线部位。这里选用玫瑰白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刻画。眼尾部位稍稍耽误卷翘起来。

化装方法4:然后然后紧贴这眼线运用白色眼影涂抹出,可从眼角部位开始涂抹,轻轻晕染开来。

化装方法5:下眼睑部位,可分成三段画出眼线,中间部位运用银黑色眼影笔勾画革新,左右两边运用紫粉色眼影笔勾画革新。然后将其过渡轻轻晕染开来。

化装方法6:接下来,用枚白色的眼影在眼尾部位画出,依照上图虚线的样式刻画即可,可以上下眼线肇端点停止刻画。

怎么画无辜的桃花眼妆

1、首先选择带珠光的粉橘色眼影铺满整个眼皮。

2、用粉色眼影画在眼尾,用橘棕色晕染上眼皮的边界。

3、用粉色眼影勾勒下眼睑尾部三分之一处。

4、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眼尾处平拉出去。

无辜大眼妆招桃花 单身MM必学妆容

步骤1:用指腹沾适量的红棕色眼影,在眼窝1/2的位置涂抹上色。

步骤2:用锥形刷沾红酮色在眼尾画一个倒三角,将眼影晕染开。

步骤3:下眼睑也同样使用红酮色的眼影晕染开,在眼尾的1/2停下。

步骤4:用一把干净的刷子将眼影晕形式,将上下眼线的边缘晕开,使得眼影过度更自然。

步骤5:用眼线胶笔画出内眼线,用眼线笔画出外眼线。

步骤6:用一把短毛的刷子将眼线晕染开,作用下一步的眼影打底。

步骤7:沾取桃色眼影膏,将之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上,打造出桃花妆的妆效。

步骤8:再选择亮片的西瓜红眼影膏,用指腹沾适量,点在眼珠中间,提亮眼妆。

步骤9:最后黏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