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发型 时尚唯美长发美爆众人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丽热巴发型 时尚唯美长发美爆众人

2017-04-13 16:46: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是现在花旦小花,拍戏很有爆发力,凭借精湛的演技加上美丽的样貌,让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在荧幕上赢得很多粉丝加掌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演的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这都是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参演的。你有没有发现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的发型都是很好看的呢?

迪丽热巴发型 时尚唯美长发美爆众人

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发型

迪丽热巴长发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迪丽热巴这款的清新范十足的直长发发型,尽显h清纯女神魅力,中分的设计感 两边头发撩至耳后的举动,无不完美的凸显出立体的五官与精致的小脸蛋。

迪丽热巴长发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时尚潮流的一款长卷发发型十分显迷人气质哦,螺旋状的烫卷设计让长发更显时尚大牌与自身气质感,将左边的头发撩至背部,轻轻松松展露完美侧脸轮廓。

迪丽热巴长发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迪丽热巴这款的大波浪烫卷卷发发型,给人一种清纯时尚感,配上素净雅致的妆容 深色侧分外卷大波浪,如同堕落凡间的天使一般出尘脱俗。

迪丽热巴长发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极具个性的红色上扬猫眼眼妆,妖魅而性感,细碎的刘海经过卷发处理后,与头顶蓬松的扎发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魅力。

迪丽热巴气质发型集 彰显十足霸气女王范

迪丽热巴的这款披肩长卷发发型,偏分的造型设计,精致的五官,搭配格子上衣,气质女王亮瞎眼。

这款紫色系的中分长烫发发型,随意的披散在胸前,白皙的脸蛋,迷人的眼神,红润的嘴唇,女人味十足。

迪丽热巴的这款偏分发型,露出饱满的额头,搭配精致的五官,一身时尚的衣着,明亮的大眼睛,气质百搭迷死人。

一头柔顺有光泽的秀发,设计成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型,自然的披散在身上,搭配白色的上衣,白皙精致的脸蛋,时尚气质瞬间UP。

一身枚红色系的挂脖礼服,搭配黑色的蝴蝶结领结,一头无刘海的盘发造型,气质迷人更抢眼。

迪丽热巴漂亮长发发型图片

留着一头长发的迪丽热巴很是漂亮,头发随性自然的披散在肩前,头发随意拨松,衬托精致脸蛋,这也太美了。

梳了斜刘海,迪丽热巴便有了御姐干练范,配合精致五官很美腻,长发撩至一侧,增添了几分性感妩媚。

长直发搭配精致小脸,尽显清纯气息,当然,这样的迪丽热巴超清纯甜美的,长发乌黑亮丽,衬托白皙肤色,很好看呢!

飘逸的长卷发很漂亮,中小卷配合柔软的发丝,出来的效果特别柔美,衬托仙美气质。

迪丽热巴这款大侧分卷发还蛮有御姐范,发尾呈现大波浪的卷曲,独特的蓬松感优雅显气质,很美。

把刘海扎成小辫子,然后做一个外翻,一款漂亮仙气的简单扎发就出来了,配合蓬松的卷曲,很乖巧甜美呢!

扎起双马尾的迪丽热巴,是不是很有青春feel呢?刘海稍微编一下,看着很甜美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