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清楚知道洗甲水的危害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让你清楚知道洗甲水的危害

2017-04-12 17:35: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都很喜欢做美甲,做完美甲不喜欢的款式直接直接卸掉的呢?卸掉是用什么方法来卸掉的呢?相信人很多人卸掉的方法通常都是使用洗甲水,是不是呢?洗甲水是可以卸掉你的美甲,但你知道吗?洗甲水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你知道洗甲水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危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清楚知道洗甲水的危害。

让你清楚知道洗甲水的危害

洗甲水使用多久才会有真正危害呢?

粘在手上的剂量吃下去也没什么,但是洗甲水主要成分丙酮,请注意开窗通风!常涂指甲油不仅对指甲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让人患上乳腺癌。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清洗指甲油,缩短它待在指甲上的时间,让指甲能透口气,以便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指甲油对身体的伤害

洗甲水对身体有什么害处?

很多人都能闻到,打开洗甲水的瓶盖,味道很冲,那是因为其中含有挥发性强的甲醛及邻苯二甲酸酯。通常洗甲水,特别是劣质洗甲水的成分只是 丙酮 ,反复使用会造成指甲脱水、变得脆弱,甚至折断;同时,丙酮会致癌,常涂指甲油和洗甲水不仅对指甲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女性生育,容易患乳腺癌。因此孕妇和正在母乳喂养阶段的新妈妈都应尽量避免使用。

洗甲水有什么危害

伤指甲

指甲油含有挥发性强的甲醛及邻苯二甲酸酯以及丙酮,是腐蚀性较强的有机溶剂,经常使用洗甲水会造成指甲脱水、变得脆弱,甚至折断。经常用洗甲水洗指甲,指甲表面会有一层毛,坑坑洼洼失去光泽。

影响女性健康

洗甲水中所含的丙酮会致癌,常涂指甲油和洗甲水不仅对指甲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女性生育,容易患乳腺癌。

致胎儿畸形

洗甲水中所含的甲醛、苯类有机溶剂挥发性强,有致畸作用,会经过呼吸道进入体内,从而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孕妇和正在母乳喂养阶段的新妈妈都应尽量避免使用。

引起头痛

洗甲水多有很刺鼻的气味,这是有机溶剂挥发散发出来的,特别是劣质的洗甲水,刺鼻味更浓,很多人闻了以后都有头晕、头痛的感觉。

可能导致白血病

洗甲水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丙酮、乙酸乙酯、甲醛等,极容易挥发,用洗甲水时会吸入这些有害的溶剂,长期如此,可提高患白血病的几率。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