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精油去黑眼圈 教你小妙招使用精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用精油去黑眼圈 教你小妙招使用精油

2017-04-12 11:26: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由于生活压力大,学习压力大,又要经常熬夜做上司吩咐的事情,学生又要做功课,导致我们没有合理的休息时间,出现了严重的熊猫眼了,是不是觉得看着自己的熊猫眼就觉得很不开心呢?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黑眼圈吗?当然是精油了,精油的好处多得很,其中就有去黑眼圈的,那么你知道怎么使用精油去掉黑眼圈吗?

巧用精油去黑眼圈 教你小妙招使用精油

四款祛除黑眼圈的精油配方

配方一:胡萝卜籽油5ml 天竺葵精油2滴 杜松精油2滴 荷荷巴油5ml 甜杏仁油5ml

可改善微循环,清除老死细胞,恢复眼部肌肤,令其有弹性。取适量按摩眼部。

配方二:薰衣草精油1滴 檀香精油1滴 茉莉精油1滴 荷荷巴油6ml 橄榄油2ml 芦荟油2ml

可消除黑眼圈眼底,滋养眼部皮肤。

配方三:乳香精油3滴+天竺葵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葡萄籽油10ml

配方四:洋甘菊精油3滴+玫瑰精油2滴+葡萄籽油10ml

后两种配方选择能活化肌肤生理机能的精油调整肤质,可以唤醒疲倦肌肤,消除黑眼圈,改善倦容。

什么精油去黑眼圈 精油扫除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的精油

洋甘菊精油去除黑眼圈

适用于敏感性的肌肤,与眼睛嘴巴等细致的部位,有抗菌与防过敏的作用。洋甘菊精油蒸馏自花朵,安抚效果绝佳,可舒解焦虑、紧张、愤怒与恐惧,使人放松有耐性,感觉祥和。减轻忧虑,让心灵平静,对失眠很有帮助。 

葡萄柚精油去除黑眼圈

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有效淡化黑眼圈的色素,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怎么用精油去除黑眼圈

10CC的洋甘菊晶露(或蒸馏水)中加入2滴洋甘菊 1滴葡萄柚精油,用化妆棉沾湿,覆盖眼皮。在眼睛疲劳时或是有抛抛的眼袋时,都可使用,可有效防止眼睛疲劳与黑眼圈。 精油按摩配方

洋甘菊精油2滴 葡萄柚精油1滴加入5CC的基底油(葡萄籽油)中,调和后,用中指按摩眼周。 

轻抚滑动按摩黑眼圈

轻抚滑动按摩是精油按摩法中最有用的手法,是指一连串轻柔滑动、安抚的动作, 能使精油渗透到体内,让全身放松、安稳。按摩时请使用整个手掌,不是只用手指,两手要放轻松,力道可以强劲或轻柔,动作可大可小。如此肌肉将放松,并能增加血液循环,抒解紧张及压力。 

揉捏按摩黑眼圈

揉捏按摩类似捏面团,大姆指可略为施力,但动作请缓慢且适中。这些动作对脂肪厚的部位以及背部有很大的帮助,如此可以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及淋巴液的流动,并协助体内的毒素排出。

关于精油治疗黑眼圈~~

纯植物性精油浓度较高,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皮肤上(熏衣草、茶树除外,以免ciji 皮肤或引起过敏现象,一定要稀释后再使用。)

如果精油要用在眼睛周围等敏感的地方使用,必须经香熏师或美容师的专业指导。

不知道你的精油是哪种,如果不是专门的眼部保养精油最好不要直接涂在眼部。如果是复方精油,用了两天没有任何不适的话,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是单方精油,最好不要直接涂抹在眼部周围,可以添加到眼霜里使用,但是一定要注意用量,最好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