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

2017-04-11 13:43:0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到来,每个女生都是穿着短裤短裙的美美出门。但是每个女生都想自己拥有一双长长的雪白的美腿。晒黑的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呢?有没有什么快速可以变白的方法呢?有时候我们突然接到邀请一个星期去参加派对,这个时候的你是不是在苦恼有什么方法可以在一周内快速美白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教你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

教你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 经济实用高效护肤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白醋 甘油 水

用按1:1:1的比例调和,擦脸不仅美白还使肌肤细滑。最好晚上用,因为有甘油比较油,习惯后在根据肌肤你自己定。可以不清洗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经持续使用两星期左右,皮肤会变的明显白滑,美白效果明显。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

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一段时间风干后就清水洗净,每周俩次为宜。蛋清可以ciji 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须含有的元素。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珍珠粉面膜打造珍珠般皮肤

将一些珍珠粉与少量的牛奶及蜂蜜混合调匀。洁面后均匀敷在脸上并进行按摩,20分钟后洗净。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红茶面膜滋补美白

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却至37~40度,加入面粉调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红茶中的茶素能使皮肤白皙,红糖中具有滋润功能。

◆一周快速美白小窍门:西瓜美白

西瓜汁是必备的美白饮品。榨汁剩余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轻轻按摩面部,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喝西瓜汁可以促进皮肤吸收水分,营养美白。西瓜皮具有促进人体皮肤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舒展皱纹,使皮肤细腻,柔韧,有光泽。

女生简单美白小妙招 一周快速美白小妙招

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鲜桔子汁美容,桔子里含果酸和维生素C、维生素A。将桔汁挤出直接在面部涂擦,可使你的肌肤变得清爽不油腻。常用桔子汁擦脸,可使你皮肤抵抗力增强,从而减少皮肤的干燥,达到健肤美容的功效。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香蕉面膜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是极好的美容食品,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黄褐斑。

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紧致均匀。

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每天睡前在脸上涂点牛奶,睡觉的时候在洗掉,第2天早上摸自己的脸就会觉得很光滑,一直这样还可以美白。酸奶更好。

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保持肌肤美白嫩滑。

第1天:去角质扫清吸收障碍

为何试尽各种各样的方法都难以美白,你就要考虑是不是你的角质层堆积过厚了。因此在开始一周的亮肤护理之前,要先打通肌肤的吸收通道,清理多余的老废角质。可以选择去角质洁面膏或者是专门的去角质膏来清理表皮上的脏东西,另外也可以用去角质型化妆水擦拭肌肤,这样会更轻柔。

第2天:大量补充水分

做好了去角质工作,打通了肌肤通道,第二天的肌肤正缺水,是大量补水的时候。建议使用保湿面膜或保湿化妆水来湿敷脸部,睡前也可以用晚安面膜来加强护理,有了水分的滋润,角质层就被变得充盈起来。

第3至5天:美白修护

做好了美白亮肤工作的准备之后,就要进入亮肤的关键时间,你可以把大量的美白精华液当做面膜来用。首先把美白化妆水浸湿化妆棉,然后将同款美白精华液倒在化妆棉上,湿敷于脸上,连续做3天的美白效果会非常明显,绝对值得你尝试。不过一定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与精华液同系列的美白化妆水,这样不容易产生ciji 。

第6-7天:持续保湿护理

想要美白的彻底、无懈可击,就要为肌肤持续保湿。只有当肌肤水分充足的情况下,暗沉才会荡然无存,存在于肌底的黑色素和黯沉也会变得不明显,因此美白亮肤工作的收尾重点依然是着重在补水方面,只有补充了足够多的水分,肌肤自然白皙明亮。

快速美白有哪些小妙招

方法/步骤

牛奶洗面

上妆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这对去暗沉有很好的效果。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让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

六日不化妆

对付不易上妆的女士,经验告诉我们,平日不上妆,偶然才化妆的人是比较容易上粉的,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点口红画画眉毛,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专业上妆技巧

首先,将化妆棉两层重叠,充分浸上保湿化妆水。然后轻拍皮肤表面并有微风拂面之感。此时毛孔紧缩,粉底霜黏着效果将较好。脸颊及额头拍打过后附以适量乳液并等待吸收。简单的底妆就做好了

面霜加维生素E

面霜加维生素E,这对付皱纹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赴约前1晚用最适合不过。

上妆前必备保湿面膜

这对皮肤的保湿有很好的效果,每天1次敷保湿面膜,到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会变得比较滋润。当然好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

萝卜汁去暗疮

重要约会前1天生暗疮都算是不幸,不过也有紧急处理方法:即未受细菌感染,可以用双氧水涂在暗疮上,次日红肿情况应可改善。据说用萝卜汁对付暗疮治疗亦很有功效。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柠檬敷眼

有眼袋了,只要用柠檬就能帮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过敷前要记得将柠檬放在水中浸一会,再给眼睛盖上纱布,放上两片柠檬等待5分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