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腮红颜色 选对腮红颜色打造好的气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选腮红颜色 选对腮红颜色打造好的气色

2017-04-10 17:29: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腮红也就是古代的胭脂,画腮红是化妆很重要的一步,一旦画错了,整个妆容就毁掉了,画深一点颜色,你就变成猴子的红屁股了,画腮红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但是选腮红也是很关键的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的腮红可以让自己提升气质,为妆容加分,那么怎么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怎么选腮红颜色 选对腮红颜色打造好的气色

根据肤色腮红颜色怎么选?4种肤色如何搭配腮红

【黄色皮肤】

东方人都是黄种人,黄色肤质是最为常见的。亚洲女性的黄色皮肤比较适合亮粉色、玫瑰色或者金棕色的胭脂,因为这几种颜色能中和皮肤本身的黄色的厚重感,还能消除掉脸上面黄肌瘦的感觉,看起来更加健康活泼。黄中带红的皮肤要注意避免涂抹玫瑰色的胭脂,否则会有两抹高原红的感觉。

腮红颜色和肤色搭配宝典

【白皙皮肤】

皮肤白皙是女人们最爱的肤色,但是皮肤白皙却不红润,脸上就会显得没气色。所以皮肤白皙的女人要选择浅色系列的腮红使用,像粉色和浅桃花色的腮红比较好。因为浅色腮红机能提升你的气色,又能与你的整体妆容搭配,看上去和谐有致不突兀。也可以选择略微红一点的腮红,但是要涂抹的均匀,让你的脸上有点红润色泽。

【憔悴的晦暗肌肤】

面容憔悴不堪,肌肤就会很暗淡。晦暗的肌肤在化妆的时候要加大力度,在使用腮红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晦暗的肌肤在选择腮红的原则上,不用遮盖肤色,而是选择提亮肤色,让自己的面容更加靓丽。所以可以选择大红色、酒红色和深紫色的胭脂,这一类颜色的胭脂可以让面部的光泽度增加,使晦暗的肌肤提亮一些。

【健康肤色】

健康肤色的女人本身肤色就很好,在腮红的选择上面可以选择调整自己的肤色的腮红,让自己更加有个性一点。桔红色、橄榄色和深桃红色的腮红都很适合健康肌肤的女人。在自己的肤色上面做些调整,使得更加适合整个妆容和服饰。可以让自己更加端庄,也可以让自己更加俏丽,选择权在自己手上。

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腮红

方法/步骤1

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腮红最为关键。一定要对自己的肤色百分百了解,没有把握最好找专业化妆师指点。

皮肤如果偏黄或是偏黑的女人最好选橙色系腮红,这样对妆容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

皮肤如果偏白或是偏粉的女人要选玫红色系腮红,这样对整个妆容才能有好的效果。

选择具有一定色泽深度的腮红,会有华美的妆容效果,只是少了强烈的立体度。

选择膏状腮红时,在定妆前涂抹,仅用手指蘸取涂抹,指法要轻而快。

选择液态腮红时,应涂在脸狭上交叉画两笔再晕开,不涂粉底也能呈现肌肤的红润效果。

选择瓶装蘑菇腮红,涂抹时要先在手背轻拍,让颜色从海绵的孔隙中出来。

粉状腮红,这是最常见的腮红,日常妆容较自然,上色非常容易,适合夏季。

腮红用什么颜色比较自然

看你什么脸色,如果你的脸色是白的可以用桃粉,如果你发黄用接近橘色.但是初打腮红的人最好先用颜色最浅最淡的开始,腮红打不好容易使脸色看起来无光,如果你的皮肤本来很好,就不要打了,有时候容易适得其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