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可爱教主杨丞琳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造可爱教主杨丞琳妆容

2017-04-10 17:26:5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有着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主演的电视剧,应该是偶像剧,例如是恶魔在身边,换换爱等等,她的歌曲也相信很多人朗朗上口,例如暧昧,走在大街上常常听到的歌‘暧昧让人受尽委屈,直到找不到相爱证据’这首歌大街小巷都能听到的。为什么杨丞琳被称为可爱教主呢?你是不是也很想变成可爱教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打造可爱教主的妆容吧。

打造可爱教主杨丞琳妆容

杨丞琳妆容教程 温婉轻熟职场妆容

眼妆

第一步:杨丞琳的日常眼妆较自然,先用白色打底,然后用灰棕色晕染眼窝,双眼皮线处多晕染。

第二步:加深双眼皮线,但不要下手太重,下眼睑画后三分之一再画一个窄卧蚕。

第三步:棕色眼线膏画内眼线后,外眼线再正平视眼球的左右边缘位置稍加粗,打造圆圆鼓鼓的眼型。

第四步:睫毛先夹再刷后烫,刷出又密又细的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好啦。

唇妆

选择一款粉橘色唇釉,整唇涂抹,模糊唇线边缘即可。

李荣浩承认恋情 学女友杨丞琳甜美妆容

Get炭黑色粗眉

1、在眉头处留出小部分毛** 廓,从稍后方开始描画,注意与留白处的过渡处理,可以用棉棒在描眉后小心擦拭,弱化连接处的炭黑色。

2、描画过程中一定要尊重毛发的生长走向,可以先用眉刷顺方向梳理一番。

Get果汁粉樱唇

1、挑选比唇膏浅一色号的肤粉色系唇线笔,仔细描绘唇部轮廓,增添她的立体和丰盈感;

2、涂抹唇蜜时,除却加强上下唇峰间的盈亮感外,还可以先将双唇都起,从侧面唇上再涂刷一层唇蜜,令侧面也不乏漂亮的光泽,各角度也无死角;

Get浓目咖眼线

1、将茶咖色眼线笔在下眼睑粘膜处细细描绘完全,不需要延长,就能自然提升下眼妆的浓黑度,制造眼睫的丰盈“错觉”。

2、上眼睑只需要用深咖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填补并微微拉长,自然涂刷睫毛突出。长感就好。

Get膨胀轻眼影

1、直接在上眼窝、下眼睑后1/3处轻涂上亮色基础眼影,记得要均匀,也可以适当在眼头处稍作提亮,自然些最好。

2、闭起眼睛,观察自己双眼皮褶皱的分界区域,在这裡将中间色的咖色眼影(灰色系也可,无需太深),在此处细长描画,在分界处稍作阴影,就能令双眸看起来神采奕奕。

可爱教主杨丞琳妆容 甜美控不要错过

杨丞琳妆容一

森林妆容的造型感迎合了当下的美妆浪潮,淡淡的着妆很好地衬托了精致脸庞,打造出可爱教主的清新气质。

杨丞琳妆容二

纤长的睫毛让眼神像一汪湖水一样清澈动人,淡粉的唇色恰到好处,好一个小脸美人。

杨丞琳妆容三

清新淡雅的橘色妆容就像清甜的橙汁一样秀色可餐,轻薄的粉橘色腮红和莹亮唇彩,掩饰不住其少女气息。

杨丞琳妆容四

光泽亮丽的肌肤透着红晕,散发着让人难以拒绝的活力,用珊瑚色勾勒面部轮廓真是提升好气色最最聪明的一招。

杨丞琳妆容五

清淡的裸妆让她看起来如自然可人,迷人的大眼睛只用黑色眼线勾勒就足够电力十足。

杨丞琳妆容六

细腻富有金属光泽的腮红完美切合在肌肤上,加之假睫毛和眼线映衬勾勒出的魅力眼神,让她瞬间夺取所有人的注目。

杨丞琳妆容七

看似随意的卷发,自然可爱的表情,纤长浓密棕褐睫毛让眼神像一汪清泉般,仿佛是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伯小公主。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