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师奶杀手吴彦祖的护肤之道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揭秘师奶杀手吴彦祖的护肤之道

2017-04-10 17:08:0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被称为师奶杀手的吴彦祖,一直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师奶杀手吴彦祖是很多影迷心目中的最帅男神,师奶杀手吴彦祖现在已经40多年了,但他的样子跟当年出道时候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就连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并没有中年发福,师奶杀手吴彦祖是怎么可以保持得那么好的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师奶杀手吴彦祖是怎么保养自己的呢?

揭秘师奶杀手吴彦祖的护肤之道

男士皮肤保养40岁开始 吴彦祖如何保养心得交流

1、早做保养

很多男士都喜欢到户外活动,还有就是自身的油脂分泌会比较旺盛,皮肤粗糙非常容易会出现黑头、皱纹等,所以男士也需注意自身的肌肤护理。有不少的男士在到了中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肌肤上的种种症状问题,在那时补救就晚了,所以吴彦祖表示男士真正护肤保养应从30岁开始。

2、补水保湿

在还没有成为明星之前的吴彦祖,和一般的男孩一样,不喜欢美容,对化妆品牌并不了解,但是后来出道之后就开始懂得为自己的脸做“保值增值”。吴彦祖说做演员之前并不注意肌肤的保养,到后来慢慢地接触之后,自己开始尝试,发现保养之后肌肤确实比从前的好了很多。每次到北方的时候,天气干燥使得皮肤非常容易起皮,这时吴彦祖会注意给肌肤补水保湿,爽肤水、面霜等都不会少。

3、唤醒肌肤

作为明星,经常需要到处去,也许今天会在巴黎而明天就会在东京,就像“空中飞人”一样,需要不断地接拍摄任务。这种生活对于吴彦祖来说早就已经习惯了,但是常常劳累奔波,熬夜等会使得肌肤也进入到疲惫的状态,变得没有光彩,而身为明星,随时都保持光鲜亮丽是必须的。

吴彦祖在自己的旅行包中经常会带上一瓶护肤品,这个护肤品可以帮助他随时唤醒肌肤,让他自己呈现健康的肤色,这是让疲惫肌肤清醒的方法。而对于平常人来说,不少时候都需要加班、应酬,有时候娱乐看球也会玩得很晚,使得肌肤疲惫不堪,第二天则会出现严重的熊猫眼,身体的疲惫可以通过洗澡来唤醒,而肌肤的疲惫我们不妨学习吴彦祖的方法。

吴彦祖:认真保养从30岁开始

不惧皱纹的型男

吴彦祖认为皱纹代表着一种性格和味道,而且他还认为男人有皱纹会显得成熟一些,而且还戏称,自己不怕皱纹,认为他如果有了皱纹就会在戏里尝试更多的角色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然,有一点皱纹也许无关大雅,但是如果皱纹遍布,就有碍型男美颜了。如何抗皱,重要的是产品和保湿。

对抗黯沉型男支招

今天在巴黎,明天在东京,明星都是“空中飞人”。对于不断接到拍摄任务的吴彦祖来说,早已习惯了在空中飞来飞去的生活。但长时间的奔波劳碌,熬夜加班,都会让肌肤进入疲态,变得黯淡无光。作为一个男人,时刻保持光彩状态又是必须的。

对抗黯沉,首先要注意清洁,多休息,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气色很好。同时,也要特别注意补水保湿,从面霜、乳液、爽肤水到喷雾,会一样不落地用到。” 吴彦祖如是说。保湿做好了,肌肤问题就自然好得快了。

型男保湿大计

演员经常全国各地跑,北方干燥,对习惯于南方生活的吴彦祖,无疑需要仔细的做好保湿补水功课了。“在做演员以前,我真的不太注意护肤保养,但后来接触了,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发现护肤后皮肤确实比以前好很多。每次到北方来都不适应,天气太干燥了,皮肤甚至会起皮。所以我会特别注意补水保湿,从面霜、乳液、爽肤水到喷雾,会一样不落地用到。” 吴彦祖如是说。

选对清洁产品 用对清洁手法

毛巾洗脸皮肤很快就会变得越来越差,如果熬夜了,他就开始用洗面奶、保湿的面霜或者是眼霜。开始拍戏后,由于熬夜的问题更加严重了,吴彦祖开始用含有维生素C的护肤品,他说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精神。

让我们很难想像的是,吴彦祖这么好的皮肤竟然没有用过面膜,他说和女人是不同的,男人主要看的是面部的颜色,需要一种精神,一个健康向上的想象。

护肤好帮手之运动

吴彦祖说,他并不需要可以的去护理皮肤,这是因为他小时候比较爱运动,运动对皮肤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因为一出汗就可以彻底的清洁皮肤的毛孔了。就算拍戏的时候比较忙,吴彦祖也要抽20分钟跑跑步,做些运动,为了的出点汗。

护肤好帮手 之饮食

由于从小的时候运动的比较大,所以吴彦祖的不用为了保持体形而控制饮食,但是为了护肤,吴彦祖会避免吃一些油炸食物的。常大,所以消化系统甚好,基本不需要为了保持体形控制饮食,只是为了皮肤会避免吃油炸食物。

由于男性户外活动多,加上油脂分泌较旺盛,皮肤较粗糙,更易产生黑头、皱纹等,因此,男性的面部皮肤护理就显得更为重要。而很多男士都是在进入中年后才发觉皮肤上的各种问题,这时再做补救已经为时晚矣。因此,让我们都学吴彦祖,30岁之前就好好呵护自己的脸蛋!

揭娱乐圈不老男神的保养秘诀

何炅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

成功秘诀:活泼精灵,非凡口才

“快乐精灵”何炅曾经是央视《大风车》节目的主持人,那时候他还是个天真活泼的少年。随后他主持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从此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当家主持人。今日,他即将步入不惑的年纪,可是天生的娃娃脸、永远时尚的造型、精灵可爱的个性、活跃的主持风格,让他看起来永远停留在最有活力的十八岁,看样子何炅再过若干年依旧不会老。何炅曾经表示,他的养生秘笈就是喝水,保持快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说起他事业长红的秘诀还在于他非凡的口才和可爱的个性。

吴彦祖

出生日期:1974年9月30日

成功秘诀:桀骜不驯,气质独特

吴彦祖是很多影迷心中的最帅男神。1997年,从俄勒冈大学建筑系毕业不久的吴彦祖,回到xianggang 没多久踏上电影这条不归路。有趣的是,他从影最初的原因,居然只是为了赚旅费。不过,让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从此他就喜欢上了这个职业,并拍摄了《新** 故事》、《旺角黑夜》、《窃听风云》、《十二生肖》等优秀作品,在影视圈中占据了不可取代的地位。如今吴彦祖39岁依旧帅气逼人,事业蒸蒸日上,而他成功的原因就在于对电影的热爱以及独特的气质。

娱乐圈帅气的男明星更是一抓一大把,不过,要想成为上边这10位事业和容貌都长盛不衰的不老男神,仅仅吃现在的青春饭是远远不够的,演艺能力和保养心态才是最关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