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韩式时尚雾眉的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打造韩式时尚雾眉的技巧

2017-04-10 11:51: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叫雾眉吗?雾面是近期比较流行的眉毛,自然柔和也更适合日常化妆的妆容,现在很流行纹眉,但是大家也知道纹眉是很痛的,相信很多人都害怕痛,所以没有勇气去做纹眉,雾面是很接近纹眉的一种眉法,所以很多人想学雾眉,那么你知道自然真实雾眉是怎么画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打造韩式时尚雾眉的技巧吧?

打造韩式时尚雾眉的技巧

纹眉好疼,最流行的雾状眉教你画

Step 1 :先用眉笔描绘出眉型的底线

Step 2 :再从眉头开始,画出想要的宽度

Step 3 :接着从眉头顺着刚刚画出的宽度往眉峰描绘,框出眉型

Step 4 :眉尾部分同样也框出型,越往眉尾慢慢变细收尾

Step 5 :雾状眉的重点来了,用眉粉那头给眉型填色,眉头颜色要均匀

Step 6 :继续使用眉粉来调整眉毛颜色,用晕染方法让眉粉自然沾染在眉型范围内

Step 7 :眉笔描绘范围的线条太生硬,在眉粉晕染后,还可以用螺旋眉刷将变现稍微的消除呈现出雾状眉的柔和感

Step 8 :最后,刷顺眉毛,雾状眉就画好了

雾眉妆怎么画?

方法|步骤

清透肌-美宝莲巨遮瑕气垫BB

巨遮瑕气垫BB轻拍全脸,轻松遮瑕,水感配方,均匀清透。

雾感粗眉-美宝莲纽约高鼻眉粉

眉蜡塑型:用平直线条链接眉峰、眉尾,打造一字眉形。继续以眉蜡,45 度角向斜上方描画。

眉粉自然:轻扫填满眉毛轮廓,弱化线条感,眉毛雾感十足

轻按鼻影粉:从眉头下方自然延伸至鼻梁两侧均匀点压。

扑闪美睫-芭比大眼睫毛膏

“黑白黑”刷法,黑刷膏体打底,白刷自睫毛末梢三分之二处增长,最后以黑刷封层,反复交替刷,刷出任性美睫。

哑光粉唇-绒情哑光唇膏

唇部中央沿唇线画V 字并向两侧勾勒,根据理想唇部厚度勾画下唇。

雾眉怎么画 爆款雾眉的画法

第一步:选择一把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勾勒出眉毛的下边缘,这一步可以确定好眉毛的长度和弧度。

第二步:接着使用眉笔较细的一边,确定眉峰位置,这里建议大家画日常眉毛的话,可以稍微带一点眉峰哦~

第三步:接着使用同色的眉粉填充眉毛之间的空隙,注意眉头的颜色要稍微淡一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