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弹走鱼尾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如何弹走鱼尾纹

2017-04-06 16:52: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我们常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那么爱笑的我们来的皱纹就更加快了,一笑就看到自己的鱼尾纹了,那么你看到还想有笑的冲动吗?当然没有了,不笑了就一张苦瓜脸,谁还会想和你聊天呢?那何来有运气呢?我们在爱笑的前提下看不到鱼尾纹,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弹走鱼尾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弹走鱼尾纹,还你爱笑的眼睛。

教你如何弹走鱼尾纹

鱼尾纹怎么去除?7个方法轻松搞定

方法一:指压法去鱼尾纹

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长期坚持也可以帮助你去除眼角的皱纹哦。

方法二:眼霜按摩眼周去鱼尾纹

无名指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围均匀涂上抗衰老眼霜,逆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打圈按摩。

方法三:提拉眼尾去鱼尾纹

用双手的掌温温热眼部精华液,从眼尾开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缓缓地朝耳朵方向轻轻提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拉开眼尾的鱼尾纹。

方法四: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去鱼尾纹

这一类的食物包括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并保持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的平衡。

方法五:加强眼部保湿去鱼尾纹

因为冬季特有的干燥,以及现阶段季节交替过渡时,肌肤很容易受到ciji 敏感,建议选择一些滋润效果较佳的眼部护理产品。另外,洗脸过后也一定要尽快擦上保湿眼部产品,让眼部肌肤维持一定的保水度;平时如果要加强保湿也可以利用保湿眼膜、冻膜来补强。

方法六:选用合适的眼霜去鱼尾纹

眼部皮肤脆弱纤薄,所以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最好是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ciji 到眼周的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产品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方法七:使用精华油按摩去鱼尾纹

想要对抗眼角细纹的细纹,除了使用相关的护理产品以外,使用一些精华油并配合对眼角的按摩效果相当不错。眼角按摩的重点在于使用V字手势。你要用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分开,以横着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眼角,然后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精华油按摩即可。

鱼尾纹怎么去除 常吃9种食物帮你赶走鱼尾纹

1、米饭团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2、鸡骨

在鸡皮以及鸡的软骨中含有丰富的硫酸软骨素,这种物质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组成成份。而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所以当皮肤缺少了它就会失去了弹性,皱纹也就聚拢起来。如果我们每次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3、猪蹄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可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4、水果、蔬菜

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又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5、啤酒

啤酒含有的酒精非常少,并且含有的鞣酸、苦味酸具有ciji 食欲、帮助消化以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引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6、茶叶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但要注意不宜饮浓茶。

7、口香糖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不但能清洁牙齿,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8、海参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胶原蛋白组成的和弹性纤维构成,皮肤缺少了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就失去了弹性,皮肤也就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海参中含大量的胶原蛋白,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适量吃海参,常喝海参汤,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9、维生素E

维生素可以很好的祛皱,可以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然后将其粉液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治疗两次,坚持使用下去,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的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掉。

6个points弹走鱼尾纹

弹走鱼尾纹point1:让眼睛休息一下

新时代的女性很多都每天对着电脑工作八小时,长时间的电脑辐射是造成鱼尾纹增生的关键之一。所以对着电脑工作的你,不要忘了做好防辐射工作,更重要的事要隔叁差五的让眼睛休息一下。在每天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可以用指压法按摩眼部,不仅能够扫除眼睛疲劳,还有帮助于赶走鱼尾纹。用双手中间的3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晚上使用眼霜时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让眼睛肌肤年轻再现。

弹走鱼尾纹point2:睡前半小时别喝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会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眼纹。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排水。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惫,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预防水肿、眼袋眼纹等问题。

弹走鱼尾纹point3:卸妆时要温柔

假如卸妆不够温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眼纹。正确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眼部卸妆液,顺着眼部肌肤纹理进行温柔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像是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这些不在意的小动作都非常轻易招致后患。

弹走鱼尾纹point4:热敷冷敷各有千秋

热敷法:

1、把橄榄油加温,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睑处轻轻擦拭并轻摁一会儿,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使之充分吸收。

2、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眼纹处5~10分钟。

冷敷法:

1、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躲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眼纹上,可以快速消水肿,缓解新生的眼袋眼纹。

2、把喝过的黄春菊或绿茶茶包冷却,先在眼部四周抹一些橄榄油,再把冷却了的茶包敷在眼袋眼纹处,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

弹走鱼尾纹point5:保证作息时间

正常的作息时间和规律的生活,是好肌肤的保证之一。虽然面对快节奏的社会环境,能够做到保证作息时间的小伙伴真的少之又少,但是还是提醒爱美的姑娘们,一定要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尽量给自己留出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可以保证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浮肿和眼袋。

弹走鱼尾纹point6:根据自身情况选对眼霜

选眼霜,不用像选择面霜一样,还要分析自己属于什么类型的肌肤。可以根据自己的眼部问题或者日常的工作生活状态来选择合适的产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眼霜可以更高效的解决眼部问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