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武媚娘妆容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武媚娘妆容怎么画

2017-03-30 17:10:5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呢,她在里面的妆容都很漂亮,你看完之后是否想学习一下呢?是不是想自己画一下武媚娘的妆容呢?想象一下自己就是武媚娘,这感觉也不错吧。那么你知道武媚娘的妆容是怎么画的吗?武媚娘的妆容非常精致,让本来就很美的范冰冰显得更加动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武媚娘的妆容到底是怎么样画出来的呢?

教你武媚娘妆容怎么画

范冰冰妆容画法图解 霸气女王复古妆容

第一步:珊瑚珠光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抹在眼皮上虚线范围内。这里使用的是BBIA黑壳珠光单色眼影#30.

第二步:叠加哑光眼影在虚线范围内延伸到眼尾,用眼线胶笔画出非常细的内眼线,眼尾自然拉出,这里使用的是BBIA五谷母胎美女单色眼影#2红豆以及魔法森林双头眼线笔#08。

第三步:用酒红色眼线液笔画出眼线,眼尾要拉长与眉尾位置一致,这里使用的产品是too cool for school摇滚眼线液笔#04.

第四步:用紫红色眼影画在眼头位置,稍微向下画出尖角,下眼线也用眼影画出,眼尾部分加重颜色,上眼尾部分留出三角空白区,形成双眼线的效果。这里使用的产品是too cool for school摇滚单色眼影#11.选择一款浓密的假睫毛,睫毛前部和尾部都要非常浓密,所以眼尾处假睫毛要稍微高于本身的睫毛根部。

《武则天》中范冰冰的眼妆是怎么画的

方法/步骤

有点常识的女孩都知道,化妆之前要先洁净脸部,特别是眼睛的洁净。

会化妆的女孩都知道内眼线是画眼妆的第一步,描画内眼线时要用手将上眼皮轻轻的提起来,然后用眼线膏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满哦,内粘膜也可以涂上黑色眼线膏。只要画好内眼线的原因是让眼神不那么散,画好内眼线眼睛也会立刻就会变得有神。

首先画上眼线的时候可以用手指轻轻按住眼皮,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线条要平滑流畅,不用一步画完,但要连接好。画外眼线的重点是要紧贴睫毛根部,另外还不能留出空隙。除此之后眼尾处的眼线一定要延长,在视觉上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画法很简单就是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在眼线尾部、近眼角的地方把眼线升高,并将翘起部分加粗,画成三角形就可以了。

画内眼角是大家忽略的步骤,其实效果也是很显著的。有化妆技术不用做开眼角手术也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目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把内眼角向外拉长25px—2mm,让内眼角看起来像很自然的尖三角形,然后将上下眼线闭合就行了。但是记住要是平行的,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似的,很自然。

下眼线也是比较难画的,有的女孩画不好,眼睛被框住反而显小等。但是技巧也还是有的,以眼球外侧下方为起点开始描画下眼线,在下眼线的眼尾处画出一个平时的眼角就好了,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似的,很自然。让眼线结束的地方和上眼线连接起来,画成“V”字形状就好了。

注意事项

1、用眼线膏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时要全部填满,

2、注意上眼线画成三角形是重点,一定要把眼尾三角的区域都填补好,千万不要露出白色的眼肉。

3、开内眼角时要注意将上下两条眼线闭合,并要是平行的,要让眼角看起来本来就长那样自然。

4、注意上下眼尾部用小刷子晕染开,下眼线用眼影粉描画,点上银色闪粉,可以让眼珠变得水汪汪的。

范冰冰武媚娘仿妆画法 霸气女主华妆惑君王

步骤1:首先我们用珠光驼色的眼影在眼窝位置大范围的涂抹,再用深一号的驼色眼影覆盖晕染,要注意不要碰到眉毛,显色即可,不需要太浓。

步骤2:同样使用两色驼色眼影在眼头的位置晕染,向下眼睑的2/3处晕染。

步骤3:用带有金色珠光的暗褐色的眼影在双眼皮位置晕染开,加深眼妆。

步骤4:再用暗褐色的眼影在眼尾的1/2位置晕染,打造出深邃的感觉。

步骤5:下眼睑同样使用暗褐色眼影涂抹,约描绘出5mm的下眼影。

步骤6:用黑色眼线胶笔先画出内眼线,再沿着睫毛根部填充眼线,在眼尾的位置圆弧的向上拉出25mm左右的线条。

步骤7:选择咖啡色眼线胶笔描绘下眼睑,但不能太浓,在下方稍许加强即可。

步骤8:用带金色珠光暗褐色的眼影在双眼皮和下眼睑的1/3处涂抹,加深眼妆。

步骤9:用眼线胶笔修补眼尾的眼线,使其更加具体,不要有晕染的效果;再用眼线液笔画出眼头,瞬间就能提长眼妆。

步骤10:夹翘睫毛后,先刷上睫毛,再刷下睫毛,再用烫睫毛器上下烫翘,如果睫毛不长,最好是使用假睫毛。

步骤11:武媚娘在剧中都是使用偏橘色系的唇妆和腮红。用橘色系的腮红在颧骨部分以画3的方法刷上腮红,可包覆脸型,具有修容的效果,妆容会更加饱满。

步骤12:先用裸色唇膏笔画出唇形,填充唇色,做为打底,再涂抹一层橘色的唇釉,唇妆更饱满、性感。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范冰冰版武媚娘仿妆 细长飞扬眉眼妆容

步骤1:为了展现武媚娘的霸气,在眉妆方面需要下点功夫。眉毛特点:眉毛平 粗 长,按照这三点修毛及化眉总是不会错的。眉色最好是深灰偏点棕。

步骤2:选择Dior夏季限量564Sundeck眼影盘,选择橙色的眼影在眼窝和下眼睑的位置涂抹,眼尾要带出出自然的弧度。

步骤3:由于眼角的走向比较向下,在画眼线时要先用眼线液笔画出大致的开关,如此会比较自然,也以免画坏。先用黑色眼线笔画出内外眼角,确定好角度及眼尾的线条长度

步骤4:然后再补充好剩余的眼线,再将眼尾拉长的眼线进行加粗勾画,如图效果。

步骤5:在眼尾配戴上半截假睫毛,以加强眼尾,有拉长、放大眼睛的效果。

步骤6:最后刷上睫毛膏,睫毛一定要根根分明,下眼睫也不要忽略,如此武媚娘的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