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的护肤品 经济实惠又护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学生的护肤品 经济实惠又护肤

2017-03-28 17:02: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的学生也很爱美,慢慢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其实护肤无论年纪的,护肤要一直坚持才会有效果,但每个阶段的护肤品都不同,我们要根据皮肤的状态来挑选护肤品,在学生时期,我们要选择经济实惠的,以及要适合自己的年龄段的。那么那些平价的护肤品适合广大的学生呢?那些品牌的护肤品适合大众的学生使用呢?那些品牌比较温和,不ciji 皮肤呢?

适合学生的护肤品 经济实惠又护肤

学生党好用护肤品推荐

方法/步骤

韩雅蜗牛面霜。小编是大油皮,所以基本不用面霜。但是这款面霜却一点也不油,很好吸收,味道也很清新。这款面霜主打修复,能淡化痘印。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精华乳。小编是暑假学车的时候混入珍珠粉一起用的,暑假结束后就脸变白了,手臂和腿都被晒黑了。

美丽加芬蜗牛新生乳液。冬天用很保湿,但夏天用就很油了。

自然乐园芦荟胶。很大一罐,补水保湿很不错,还可以用来擦身体。适合夏天用。

相宜本草白茶光彩立现睡眠面膜。很多人都说这款很油腻,容易闷痘。但如果把它当晚霜用就不会油腻了。

草舍名院绿茶祛痘隐形面膜。控油保湿很不错,价钱也不贵。

自然奇迹麦芽菌菇面膜。面膜纸很薄,很贴合,精华液很足。

学生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平价又好用的护肤品学生必入

学生适合自然乐园芦荟胶

学生适合自然乐园芦荟胶,对于学生来说,自然乐园芦荟胶含有92%%u82A6荟精华萃取精华,纯天然的成分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ciji ,这是所有肤质都通用的一款护肤品。其主要的功效就是补水以及晒后修复。自然乐园芦荟胶的质地十分的清爽,油性皮肤的学生用自然乐园芦荟胶,还能抑制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况。

自然乐园芦荟胶价格30~40元之间,一瓶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可以用很久,既可以当面膜,还能充当身体乳的作用,这对于学生党来说是首选的护肤品。

学生适合菲诗小铺大米系列

学生适合菲诗小铺大米系列护肤品,菲诗小铺大米系列主要是采用大米、金盏花、草本365洁面系列等,这个系列也是所有肤质的学生党适合的。皮肤干燥粗糙的学生可以考虑菲诗小铺的这个系列,性价比在学生党中真的算是很棒的一个系列了。

学生党适合自然乐园祛痘芦荟水乳

学生党适合自然乐园芦荟祛痘系列,芦荟本身是补水效果,但是由于芦荟系列中的消炎镇静以及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如果脸上冒痘痘的学生,不妨使用这款水乳,不仅能够补水,还能有效去除脸上的痘痘。

学生党适合悦诗风吟绿茶系列

学生党适合悦诗风吟绿茶系列,绿茶系列是悦诗风吟家的明星产品,要说它有什么别的功效就有点夸张了,其实悦诗风吟绿茶系列就是调节脸部水油平衡,有效改善脸部皮肤干燥粗糙或者油脂分泌旺盛的现象。但是悦诗风吟的绿茶系列小编认为,里面含有一定量的酒精,虽然打着适合敏感性肌肤的招牌,但是却并不适合敏感性肌肤,因此敏感性肌肤的妹纸慎用。

学生适合兰芝水库系列

小编一直认为兰芝水库系列适合学生党使用,兰芝在韩国本地本来就是定位于青春护肤品,在韩国普遍高中生也都在用兰芝家的水库系列。不得不说,兰芝水库系列在补水效果上还是不错的,兰芝水库系列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油性皮肤用清爽型的兰芝水库,干性皮肤的妹纸记得一定要使用滋润型的兰芝水库系列哦。

学生适合森田玻尿酸复合原液

玻尿酸别名透明质酸,它的透明质水分子是公认的最佳保湿护肤品。森田家的面膜这款是做的最好的,精华液虽然超级多,敷在脸上也不会往下滴,精华牢牢的锁在面膜纸里面。之前有人说20岁左右的年轻皮肤还不需要用玻尿酸,其实,玻尿酸就是起到一个补水保湿的作用,每个人的脸都需要补水吧。国内屈臣氏的森田我从来不买,都是找代购买台版的,刚好有小伙伴在** ,他说** 森田卖的非常便宜,35/盒5片,60左右/盒,10片,遇上打折第二盒半价,真是划算哭。

学生适合SOFINA苏菲娜(jenne)

SOFINA苏菲娜不用过多介绍,日本花王旗下众koujiao 赞的基础保养牌,jenne是他家针对年轻肌肤特别开发的抗敏舒爽系列。清爽又保湿,不会过度油腻,过度负担,水乳,隔离,防晒,每瓶都在100人民币左右炒鸡划算,最重要的是不憋豆a!!!这个日间防晒乳在各大论坛的人气都相当高啊,我自己已经不知道用掉了几瓶,防晒是一年四季的必修课,直接跟肤色挂钩,重视啊重视!!spf50 PA 的防晒系数足够日常,涂上之后自然提亮肤色,个人感觉肌底好的妹子,用这一瓶直接出门足以。

学生适合倩碧黄油

倩碧的黄油是它家最有名的产品,真是非常保湿,非常滋润,不油不腻,很快吸收,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皮肤,小样30ml的也不是很贵,45块左右,能用一个冬天(强烈推荐);玫琳凯的乳夜也好用,一点都不油腻,价钱小样30ml的30多块;强生的牛奶润肤乳也很不错,有100ml的,才20块不到,擦脸是用不完的,还能擦手和脚;旁氏,比较贵,但味道怪怪的,很油腻;小护士,我用的是水嫩美白的防晒清润露,夏天用很清爽,还有防晒功能,而且很大瓶,可以防晒所有裸露的地方,75ml30块左右。

适合学生用的平价护肤品有哪些?

方法/步骤

洗面奶。对于洗面奶,我是消耗的非常快的,所以也尝试了许多牌子,最后把牌子锁定在妮维雅和悦诗风吟这两个品牌上面。妮维雅价格便宜(20-30RMB);悦诗风吟的绿茶和火山泥洗面奶味道清新,泡沫细腻,去油性强,洗完后皮肤也不紧绷,换着用第三管了绿茶55,火山泥70RMB)。

水乳。水乳市面上牌子众多,我也使用了很多,其中比较喜欢兰芝水漾,用了一个月左右,皮肤初步变得比较光滑了,说明是在从内而改变,但是价格稍贵(210RMB),所以这个可以作为参考。在这就是伊思蜗牛乳液,有1、2号,非常好用,价格也适中(120RMB)。

隔离霜。隔离霜当然首推姬芮的新能美白隔离了,这是朋友推荐给我的,现在已开始使用第二管了,具有美白的作用,很细腻,用在皮肤上也不油腻(80RMB)。以前用过一款菲诗小铺的隔离霜,当时很喜欢它的颜色,很能均匀自己的皮肤,价格也便宜(40RMB)。

面膜。小朱现在的面膜是两种形式,一种是一次性面膜纸来泡娥佩兰薏仁水(50RMB),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很容易吸收,还具有美白的作用。另外一种是森田系列的面膜,算下来9元一张,对学生来说略贵,但可以乘搞活动的时候购买,就划算很多。

散粉或粉饼。因为小朱是混合性皮肤,所以一般购买的是控油性的粉,自从用了悦诗风吟的控油散粉(50RMB)以后,皮肤看起来细腻,也不油腻了。很好,最近被安利了悦诗风吟的另一款矿物粉饼(80RMB),听说还可以将油头发进行控制,后面试试。

保湿喷雾。天气干燥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带一瓶保湿喷雾在身上,随时保湿。这款雅漾的喷雾是过生日的时候朋友买给我的,听说是什么可以喝的化妆水(不敢尝试呀),喷上凉凉的,也很容易吸收,个人觉得很不错(大瓶120RMB)。

身体乳。对于体乳,一年四季都要用,尤其是在冬日根本离不开它。小朱喜欢把强生的面霜来当体乳,很便宜,几块钱一袋,很划算。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油,不过冬天用还可以接受。再者就是亲润山羊身体乳,用在也不油,很不错(90RMB)

其实这些平价护肤品才是最适合学生肤质的

Kose 透明质酸洗面奶150g

作为干皮选洁面真的有点纠结,太温和的感觉洗不干净,选择清洁力太强的简直就是作死。从使用感受上来说,我更偏爱日系的洁面产品。高丝这款玻尿酸高保湿洁面乳里面添加了化妆水的成分,能够在清洁皮肤的同时为皮肤补充水分。使用的时候用量很少就能揉搓出非常丰富的泡沫,洗后面部感觉清爽、柔软不紧绷,即便不马上涂爽肤水也不会干燥。适用于干皮、敏感肌,作为一款日常洁面很合适。追求清洁力的童鞋可以搭配一捆去角质产品一起使用。

LISHAN 马油化妆水(樱花香型) 300ml

这款化妆水主打控油保湿,简直是油皮的福音。保湿不油腻,很好吸收,使用后脸部滑滑的很干爽,还有淡淡的樱花味道,炒鸡好闻!特别添加马油精华和薏仁提取物,能够在调节肌肤自身的平衡保湿度的同时抵抗紫外线的侵袭。除此之外,这款化妆水采用的是日本温泉水,相比普通的水来说更容易吸收,而且有软化角质层的作用。

CeraVe 保湿霜340g

CeraVe美国知名药妆品牌,这款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保湿霜。这是一款没有过多功能的保湿面霜,没有加入复杂的功能,保湿即是它的全部。无香味,无色素,无酒精,五防腐剂的配方,含有多种有益成分的恢复和保持皮肤的屏障功能,包括甘油,神经酰胺和胆固醇等。虽然它不包含抗氧化剂,但是它具有强大的保湿能力,这也是它成为敏感肌最喜欢的面霜的原因。适用于所有肤质。一罐容量足足有340g,美亚直邮连运费关税一起还不到100块,我觉得都可以直接拿来当身体乳了!

碧柔 倍护防晒乳液40ml

这款防晒乳液质地非常非常顺滑,几乎可以当妆前乳用了,有平整皮肤的作用。使用感不错,刚涂上会有点油,但很快就收干了,后续建议搭配水润一些的粉底。非常防水,涂手上怎么冲都不掉,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妆,碧柔家的防晒都比较良心。SPF50,PA ,对于海边、爬山等户外体育运动时也能长时间抵御紫外线。

肌研 极润保湿面膜20ml*4片

肌研是日本乐敦制药专为肌肤护肤品而设计的研究室。研发者的宗旨就是让肌肤在没有负担的护肤品中绽放美丽。肌研极润保湿面膜每片含有20ml精华液,含有极润玻尿酸,补水能力为普通玻尿酸的两倍。质地温和不ciji ,敷完后肌肤像喝饱水一样,超水嫩!一盒为4片装,现在还有领劵下单2件5折的优惠。

Kose 美白VC精华面膜30片

日本Cosme大赏连续8年畅销面膜产品,这里要推荐的是VC美白款。面膜纸较薄一些,虽然水分没有普通面膜多,但是精华浓度高,一般敷个7、8分钟就要揭了,精华液不粘稠,稍加按摩就能吸收,很适合我这种懒人哈哈。内含30片,才100块,每天敷一片也不心疼。基本是隔一天一次,脸干的状况改善了很多。另外,有时候会在上妆前敷一片,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妆容也更服帖持久。作为日常基础保养品还是很划算的。

Skin food 黑糖面膜100g

Fresh黄糖面膜和skin food黑糖面膜你会买哪个?我会选择后者,原因很简单。两者的成分基本相同,作用和效果也相差无几,fresh只是添加了更多的香氛而已,为什么不选便宜的那一个?其实不管是黄糖还是黑糖,主要成分都是红糖,说它是面膜不如说它是磨砂膏,主要作用就是去角质。利用细砂糖当研磨剂,物理地磨掉死皮。效果明显,基本不会有踩雷或鸡肋的问题,毕竟是物理性的磨砂产品嘛,本来也很难看不到效果。而且磨掉死皮暴露新皮的时候,不是越少ciji 越好吗?fresh添加了那么多香氛倒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所以,skin food足以满足去角质、清洁毛孔和提亮肤色的需求。并且成分更简单,价格更便宜。适合毛孔粗大,皮肤出油粗糙的小伙伴们。

百雀羚 水嫩精纯眼部凝露 15ml

对于二十多岁的女生来说,眼部肌肤的问题大多是浮肿、黑眼圈、细纹。使用厚重质地的眼霜往往营养过剩吸收不完全反而会长脂肪粒,但光使用啫喱好像除了保湿没有明显的效果。所以小糖君要推荐百雀羚这款眼部精华,它配备三重走珠立体设计,使用点压式按摩眼周,能起到很好的舒缓去疲劳和消浮肿的功效。适合年轻的妹子,特别是常常熬夜或者早晨眼部浮肿的妹子使用。质地清爽不油腻,易于涂抹,轻薄自在无负担,适合任何肤质。

EOS 凝柔润唇球浓醇椰香7g

我已经不想说它有多可爱了,简直萌化。带着各种荣誉光环,好莱坞明星最爱,销量第一,火热指数爆表。每一颗eos润唇球,都富含丰富的抗氧化维他命E,具有舒缓效果的乳木果和加州西蒙得木油。长久使用,保持双唇水嫩润滑。这款为椰奶香味,上嘴有点像奶油菠萝的味道,香香甜甜的,润而不油。

Maybelline 眼唇部卸妆液150ml

价格白菜,而且好用到哭。水油分离的配方,比普通的卸妆油要清爽得多,不油腻、不糊眼,重点是卸妆效果超棒!再浓、再防水的眼唇妆容都可以卸得超干净。使用之前需要摇晃几下,等水分和油分混合之后再倒在化妆棉上,之后轻柔地敷在眼唇部位,停留一段时间就OK啦。它的温和程度在所有卸妆液中可以排在前列,完全不会ciji 眼周肌肤。现在还有领劵下单2件7折、3件6折的活动,适合囤货哦!

Amphora Aromatics 璀璨平衡洗发皂 50g

这款洗发皂可谓是LUSH小红皂的平价版,相似于小红皂的天然植物配方,这款璀璨平衡洗发皂也含有与lush洗发皂相同的椰子油、柠檬精油和佛手柑精油,有助于滋养头皮,恢复水油平衡,达到控油止痒,改善油性中性发质的作用。AA网的洗发皂都是50g每个的规格,可使用次数相当于500ml常规洗发露,非常物美价廉。

it's skin 婚礼3秒美白身体乳100ml

一个夏天的暴晒让皮肤黑黑的,好烦躁!出去见人怎么办?脸上还能用BB霜,可是身上该肿么办呢!推荐It's skin的婚纱3秒美白身体乳,它能解除烦恼,让你瞬间拥有了婚纱般无暇白嫩的皮肤。刚涂上去的时候会有一些过白,但是几分钟后吸收好了就会变得自然了。使用起来不油腻,适合所有肌肤。

Herbacin 经典护手霜75ml

贺本清大概是大家最熟悉一个德国护肤品牌,同时也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天然保养品品牌之一。小甘菊曾被xianggang 《时尚芭莎》评为最值得拥有的 100个化妆品之一,是全球空姐们的最爱!经典护手霜适用敏感手部肌肤,含洋甘菊萃取物和植物甘油,保湿效果超棒哦,可以拯救干燥开裂的双手,持久锁水滋润,而且完全不油腻,如隐形手套一般保护双手不受伤害,好评度和回购率超高。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