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减肥法效果如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黄瓜减肥法效果如何

2017-03-25 10:10: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黄瓜是可以生吃的一种瓜,也可以用来做凉拌去,用青瓜做凉拌是非常的好吃,有谁会想到黄瓜可以减肥呢?黄瓜是怎么起到减肥的效果,黄瓜可以搭配的膳食有很多,对减肥的效果会怎么样,都是要看个人的体质了,不同其实体质的人效果也不同,多数人利用黄瓜减肥就没有什么效果,也有个别是例外的,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

黄瓜减肥法效果如何

黄瓜鸡蛋减肥法

一、黄瓜鸡蛋鸡蛋减肥原理

鸡蛋减肥是有根据的。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此外,鸡蛋含有人体需要的许多元素,尤其是蛋白质,含量相当丰富,高蛋白质饮食能够增强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减少糖类物质,使血糖浓度降低,也促进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从而导致脂肪的分解速度加快。但是,要注意控制每天吃的鸡蛋数量。

而黄瓜含有一种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的物质——丙醇二酸。此外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用之后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排便。黄瓜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由于它的热量非常的低,所以很适合高血压、高血脂还有糖尿病等肥胖患者食用,是肥胖食疗的佳品。

二、黄瓜鸡蛋减肥食谱

黄瓜鸡蛋汤

材料:黄瓜1根、鸡蛋2个、葱、豆油、食盐

做法:黄瓜洗净切段,再改刀成长条,鸡蛋打散后加水拌匀,小葱切小段;锅入油烧热,入小葱爆香,入黄瓜、盐翻炒片刻便下入鸡蛋液,煮开后,看到鸡蛋有些凝固状即可。

鸡蛋黄瓜饼

材料:黄瓜1根,鸡蛋1个,面粉200克,盐少许,黑芝麻少许

做法:黄瓜洗净切丝,和鸡蛋、面粉、盐、水、黑芝麻放一起搅拌均匀;油锅烧热,下锅煎至金黄即可。

银耳黄瓜炒鸡蛋

材料:黄瓜,鸡蛋,银耳,红枣,油,料酒,盐,鸡精

做法:将黄瓜洗净切块,银耳泡好切削,红枣去核;将鸡蛋打入碗中,戳破蛋黄,放入微波炉叮一分钟后鸡蛋取出,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往锅里倒油,放入全部材料去炒,然后加入少许料酒、鸡精、盐,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鸡蛋黄瓜沙拉

材料:黄瓜、鸡蛋。调料:沙拉酱、盐、黑胡椒

做法:鸡蛋煮熟后剥去壳,把蛋黄蛋白分开;蛋白切成丁备用,黄瓜切成段;

蛋白内加入适量色拉酱和盐,然后磨入适量黑胡椒粒搅拌均匀;蛋黄先用勺子碾碎,加入一点点盐,适量色拉酱搅匀成糊状;黄瓜装入盘中,舀适量蛋白铺在表面。裱花袋内装入花嘴,再装入蛋黄,在蛋白上挤出花形即可。

三、黄瓜鸡蛋瘦身周计划

星期一

早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葡萄10颗,黑咖啡1杯。

午餐:水煮鸡蛋2个,凉拌黄瓜1盘,牛奶1杯。

晚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蔬菜沙拉1份,黑咖啡1杯。

星期二

早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酸奶1杯。

午餐:米饭小半碗,鸡蛋黄瓜汤1份,黑咖啡1杯。

晚餐:水煮鸡蛋1个,凉拌黄瓜1盘,苹果1个。

星期三

早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全面面包1片。

午餐:水煮鸡蛋2个,黄瓜2根。

晚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蔬菜沙拉1份,柠檬汁1杯。

星期四

早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苹果1个。

午餐:米饭小半碗,黄瓜炒鸡蛋1份,香蕉1根,黑咖啡1杯。

晚餐:水煮鸡蛋1个,黄瓜1根,酸奶1杯。

星期五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西红柿,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菠菜,西红柿,咖啡。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烤面包,咖啡。

星期六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鸡蛋两只。

晚餐:牛肉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烧鸡,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汤,圆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红柿为主。

黄瓜减肥的正确方法

把黄瓜当日常水果吃

黄瓜是比较清淡的食物,它具有清热解渴之功效,看似不起眼的黄瓜其实还是帮助我们排毒的好东西呢,可以养颜也是必须的比较黄瓜含有丰富的水分嘛。

黄瓜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

而黄瓜所含有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糖分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日常生活中,可以把黄瓜当水果吃。既能充饥,又能解馋,而且饱腹,热量又低,是水果减肥佳品。

注意事项

1.生吃的黄瓜最好选择有机黄瓜,彻底洗干净,带皮一起吃,营养相当丰富.

2.虽然我们提倡生吃黄瓜要吃有机的,但是有机黄瓜比较少,平时菜场中我那些普通黄瓜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购买之前要看仔细咯,是不是外表完整的且新鲜的黄瓜。

新鲜的黄瓜碧绿爽脆有一定硬度,如果掂起来软软的话,就不新鲜了。黄瓜表面的刺不是越多越好,但是本来有刺,而这些刺都奄掉了的,那肯定是不新鲜的。

黄瓜如何搭配其他果蔬

黄瓜搭配木耳

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中的某些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肠的作用。二者混吃可达到减肥、滋补强壮、和血、平衡营养之功效。

1.黄瓜炒木耳

原料

黄瓜600克,泡过的木耳60克,油20克,盐3克,味精4克,糖2克,大蒜2瓣,葱少许。

做法

热锅放油,放蒜下去爆香,加入青瓜炒。在锅里加入少许水,加入木耳。一分钟后调味,熟后装碟即可。

推荐理由

此菜清淡、爽口,有助于开胃。木耳营养价值高,和黄瓜放在一起炒后味道更香,还能有效清理体内废物。

2.黄瓜鸡蛋煲

食材

黄瓜150克,鸡蛋2个,胡萝卜少许,盐1/2茶匙(3克),油1茶匙(5ml)

做法

黄瓜切成片,鸡蛋打散在碗中,将切片的黄瓜再切成段,鸡蛋搅拌好备用,锅中放少许油和适量的水,水开后,倒入黄瓜片,水再次开后,倒入打散的鸡蛋,最后放几片胡萝卜片点缀,放适量的盐即可。

超有效黄瓜鸡蛋减肥法

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早上: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一根

中午: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黄瓜一、两根or黄瓜凉菜一份

从第二周开始可以吃别的东西了,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

无油蔬菜汤的制作:这些营养成分多多的蔬菜汤看着就想流口水啦,还有减肥功效,还等什么呢。

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饮料,一个星期可以减肥5KG哦!

黄瓜鸡蛋减肥原理 黄瓜鸡蛋减肥原理

减肥原理: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

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当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社如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食用规则:鸡蛋第一天量不限制,以后每日食三个,倘若胆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4则豆腐减肥食谱)代替亦可,此方法可做两周有效。每周5KG两周共10KG。两周后不用再继续。

第二周进阶计划:7日鸡蛋膳食减肥食谱

第二周进阶计划 第二周进阶计划

星期一

早餐:煮鸡蛋(不限),烤面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煮鸡蛋,烤面包,咖啡

晚餐:煮鸡蛋,青菜沙拉,泡菜(不要放太多盐——韩式泡菜减肥新发现),咖啡

星期二

早餐: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凉盘沙拉,泡菜,咖啡

第二周鸡蛋黄瓜减肥食谱 第二周鸡蛋黄瓜减肥食谱

星期三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羊肉,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四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鸡蛋两只,奶酪(b型血的人需更少量食用),菠菜,咖啡

第二周的减肥食谱 第二周的减肥食谱

星期五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西红柿,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菠菜,西红柿,咖啡

晚餐:海鱼(减肥增肥皆因鱼,吃可以减肥的鱼类),青菜沙拉,烤面包,咖啡

星期六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鸡蛋两只

晚餐:牛肉排(减肥也是可以吃肉的3日饮食计划书),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

早餐:煮鸡蛋一只,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烧鸡,西红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汤,圆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红柿为主。

配料中沙拉可用植物油、如无羊肉可用牛肉代替、再饿时可食用西红柿、咖啡不加糖奶,最好为黑咖啡。1、关于鸡蛋,可以是白煮蛋,也可以刷洗干净,再加一包卤肉料包做成卤蛋;2、卤肉料用随袋附送的纱布捆好,加几个八角,一小勺盐、2大勺生抽,清水,一起煮15分钟,敲碎蛋壳,转小火继续煮30分钟;3、这样做出的卤蛋很好吃,有浓郁的混合香味;

辅助运动使线条更佳:

1、采用两脚往前伸直的姿势,用两手抓握住脚尖,往身体方向拉引。

2、一脚膝盖向内侧弯曲,用手握住另一脚的脚尖,慢慢往身体方向拉靠。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3、两脚张开后张开,大约是肩膀的宽度,再慢慢蹲下来,尽量伸展后脚小腿肌肉。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