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减肥方法是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快减肥方法是哪些

2017-03-24 17:56: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很多热想要减肥,却很是懒得运动,其实适当的运动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只不过是我们自己没有那么重视,对有些女性而言,嘴上说着减肥,心里也没有把减肥当一回事,对于长的不是很胖的女性自然是如此了,肥胖的女性就要多加注意饮食和运动了。

最快减肥方法是哪些

一个月最快减肥方法

第1天:记录下自己一天的所有饮食,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和一天摄取的总热量。

第2天:按照第一天记录的内容,在总热量上减去500卡热量的食物。但最少不能低于1000卡。并写下一周的饮食计划。

第4天:开始每天至少持续30分钟以上的运动量,如果时间不足可以分开做,也可以从增加走路量或者快走开始。

第6天:对自己一周的饮食计划进行核对,如果不错就继续进行。如果相差太多就需要重新规划。

第9天:按照计划身体应该逐渐的适应低热量饮食了,养成吃早餐的好一贯并且戒掉零食和宵夜。如果期间有饥饿感可以用低热量的水果和低糖果冻取代。

第11天:适当的增加运动的多元性,可以计划登山或郊外行走,维持1-2小时的运动量。

建议:运动前可以吃点水果维持体力,运动后多喝水,可以适量吃点蛋白质的食物来增加肌肉量。

第14天:回顾两周的饮食计划,如果每天的热量摄取都能够控制在1200卡内就非常不错啦。第十四天就可以对下一周的饮食进行计划。开始要注意自己的营养摄取是否均衡。每日增加蔬菜量,水果约为两个拳头大小,淀粉类约1.5碗,蛋白质类约为两个巴掌心大。

第17天:加强身体脂肪堆积处的运动,尤其是下半身的运动非常重要。

第19天:维持19天的减重计划后,现在的身体会更健康轻盈,你可以选择一天没有工作压力的日子,让自己吃简单的轻食,热量控制在500卡左右。

建议:这一天可以用了个100CC+100CC的水与淡淡的蜜糖冲泡。

第21日:将三周的饮食情况进行小小的回顾,计划第四周的饮食内容。习惯饮食的多元化,吃不同的食物,同时进行1-2次轻食减重法。

第23天:运动上加强重量训练,可以尝试每天做15-30个仰卧起坐。运动后加强蛋白质的摄取。

提示:不要以为运动后吃东西会胖,这个时候经过一段时间的减重,你的肌肉量会减少,反而会降低身体的基础代谢,造成减肥效果停滞。

第26天:适当的加入泡澡和按摩可以让运动后的乳酸堆积小时,同时可以让身体循环变好,不易有水肿和橘皮组织的产生。

第28天:安排一次大扫除,利用大扫除的时间让全身都动起来。可以不要开空调哦,最近上升的温度有利于身体排汗。

提示:流汗的同时要补充水分,同时记得一边做家事就是一边在运动减肥中。

第29天:加强腹部按摩,多喝水,让自己的身体代谢更顺畅。切忌保持饮食习惯,双休日在家就用轻食取代平常饮食。

第30天:验收成果的日子,有没有达到你要的效果吗?要谨记一周称一次体重哦,维持才不会反弹。

懒人21天快速减肥法

第一阶段:前三天(水、蜂蜜水、淡盐水)

这三天内必须完全的断食,一粒米一片菜叶子也不能沾,完完全全只喝水,如果是胃本来就不太好的人可以用蜂蜜水代替水,饿了就喝蜂蜜水,这里的蜂蜜水必须是纯蜂蜜,首选最好是菊花和槐花蜂蜜,这两种对于清理肠道垃圾很有效,而且很温和可以养胃。

另外突然间的断食大部分人很难适应,所以可以从经期结束的第二天或是第三天开始,这个时候食欲不太旺盛而且还会变弱,这个时候开始难度会比较小,另外早上起床后喝一杯500ml的淡盐水,要温热的比较好,小口的喝下。

第二阶段:中八天(蔬果六分饱)

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吃蔬果,但是最好是生吃,一些比较坚硬或是难消化的蔬果可以用榨汁机榨汁或是煮熟后食用,但是必须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放油和任何调料,盐可以稍微的放一点,吃到六成饱就必须停止了,晚上睡觉前五小时内不能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晚餐尽量在5点前解决比较好。

中八天水果选择:

苹果、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等糖分低好消化的食物。

中八天蔬菜选择:

苦瓜、黄瓜、叶子菜等有助于瘦身的食物。

最快瘦身减肥方法一周瘦10斤

食疗减肥一:燕麦片粥

原料:燕麦片

配料:牛奶

做法:在牛奶放入锅里煮开,然后放入燕麦片搅拌煮至软,即可食用,每天一次,最好在早餐时食用燕麦片粥,有减肥消脂的作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燕麦片粥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补充营养,是一款减肥补益的减肥餐,如果配合减肥茶喝,减肥效果会更好哦!

食疗减肥二:草莓优格

原料:草莓,薏仁

配料:优格

做法:把薏仁放入锅里,加入清水煮至汤变浓稠状,放凉备用,把草莓洗干净,放入薏仁里,再加入优格即可食用,这款草莓优格对于水肿肥胖的人有特效,可轻松减肥,不但能帮助消除水肿,还可以帮助清除宿便和毒素,令小腹变得平坦,想要更好的减肥效果,不妨配合减肥精油进行按摩。

食疗减肥三:上汤皮蛋西兰花

原料:西兰花,皮蛋,胡萝卜

配料:植物油,盐,姜,蒜

做法: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放入沸水里焯熟,捞出沥干,把皮蛋去壳切小块,胡萝卜切片,姜蒜切末,在锅里放入植物油,爆香姜蒜,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然后放入盐、料酒和糖煮成浓稠的汤,再放入皮蛋和胡萝卜煮五分钟,然后放入西兰花煮开,再淋入香油即可,这款上汤皮蛋西兰花可有效清除体内脂肪,促进新陈代身,是一款食疗效果非常好的减肥餐。

食疗减肥四:蛋黄西兰花粥

原料:粳米,鸡蛋,西兰花

配料:盐

做法:把鸡蛋放入冷水锅里煮熟,放凉取蛋黄,放入碗里碾碎备用,把西兰花切小朵洗干净,把粳米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成浓稠粥,再放入蛋黄和西兰花煮开,最后,加盐调味即可,这款蛋黄西兰花粥有很强的刮油清脂功效,是食疗减肥的不二选择,同时,这款粥营养也非常丰富,在减肥的同时可补充营养,如果在餐后再喝上一杯左旋肉碱减肥咖啡,会有更惊人的瘦笛效果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