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林心如美容秘诀 不用做剩女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林心如美容秘诀 不用做剩女

2017-03-23 14:35:5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林心如已经步入四十岁了,但丝毫看不出她的年龄。就算是素颜,你也称她为女神。林心如绝对是电视女王,主演了很多经典美女角色。靠着美丽的容颜,有着水嫩嫩的皮肤,还能演绎学生的角色,让你看着并不反感。40多岁演绎着20岁的角色,是怎样做到的呢?化妆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本身的底子也很重要。你想知道林心如的美容秘诀吗?

教你林心如美容秘诀 不用做剩女

林心如教你如何保养 多年的保养秘诀传授于你

1、林心如的皮肤属于干性肌肤,所以肌肤是很少出油的,但是很容易就斑的干燥。所以,为了让肌肤保持水润,林心如在挑选保养品的时候尽量会现在具有保养化妆双重的功效的产品。这样的话,在不得不化妆的时候也能照顾到肌肤了。譬如,口红方面,她就喜欢用具有保湿功效的唇彩型唇膏。

2、深层清洁肌肤,去黑头和去角质都很重要。林心如对于肌肤的清洁很看重。日常的污染会让额头和鼻子出现小黑头。一旦毛孔堵塞就容易产生痘痘,因此,林心如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3、要让皮肤多喝水,林心如平常除了注意多喝水之外,也喜欢通过泡澡做SPA、煲汤喝来提升肌肤的水分。喝水足的话,皮肤会很水嫩,长痘痘的皮肤也会有所改善。体内水充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毒素和油脂排出,有助于减肥和美容。对皮肤干燥、座疮都很有帮助。

4、林心如自认在美容饮食方便调整得还不够合理,因为她喜欢吃蛋糕、巧克力和糖果之类的东西,而油炸食物她也很喜欢。所以,她也建议大家不要学她,应该多吃一些营养的美容食品。不过,虽然林心如自己对饮食不是特别注意,但是林妈妈却是很懂得照顾心如的肌肤,时刻都记得督促她多吃一些燕窝来美容养颜。

林心如分享天生丽质四大秘诀

如何减少彩妆伤害 一、彩妆对肌肤的损害,在注重返璞归真、健康自然的今天,早就不是新鲜话题了。林心如如同样明白,但在她繁忙的拍戏工作中,化妆是很难避免的。为了减少彩妆对肌肤的损伤,林心如不拍戏的时候绝对不用彩妆,甚至连粉底和口红都不用,只保持一份素面的纯净。在必须化妆

的时刻,她一定会先使用隔离霜,再使用彩妆,这样对肌肤的损害就会小很多。

卸妆非常重要 二、当然,化妆之后的卸妆也同样非常重要,马虎卸妆是美丽肌肤的大忌。林心如使用专用卸妆产品来卸妆,如果时间和其它条件允许,到专业美容院去享受专业级的美容保养也是她经常采用的保养措施。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对身体的影响同样不容忽视,身体的疲惫是难免的。林心如使用泡澡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泡澡的时间不用很长,大约每次二十分钟就可以解决身体疲惫的问题,而且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看书、打电话。至于效果,看看她光彩迷人的形象,你就可以明白了。

卸妆非常重要 二、当然,化妆之后的卸妆也同样非常重要,马虎卸妆是美丽肌肤的大忌。林心如使用专用卸妆产品来卸妆,如果时间和其它条件允许,到专业美容院去享受专业级的美容保养也是她经常采用的保养措施。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对身体的影响同样不容忽视,身体的疲惫是难免的。林心如使用泡澡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泡澡的时间不用很长,大约每次二十分钟就可以解决身体疲惫的问题,而且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看书、打电话。至于效果,看看她光彩迷人的形象,你就可以明白了。

如何保持好身材 三、减肥瘦身是所有女孩子永恒的话题,林心如当然也不例外。但她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以至于很难坚持下去。不过繁忙的工作本身就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减肥方式,林心如纤细的身材就是明证。关于减肥健身,林心如还有自己的小秘密,使用还未开封的矿泉水瓶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当初听到这种说法,林林心如将信将疑,后来发现“矿泉水哑铃”举起20下,手臂就隐隐酸痛。但要千万记住,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50下,否则可能效果相反。

林心如保养妙招大公开

身体保养篇

1.深层清洁排毒

林心如:“公众人物在拍戏和做节目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妆前护理和妆后清洁工作很重要,平时能不化妆我就尽量不化妆,让肌肤保持干爽透气。要肌肤细腻年轻,大部分女性也会选择光疗美肤,比如彩光嫩肤的祛斑、嫩肤、美白的效果都很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2.杜绝黑头

林心如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重,因为如果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很容易就在额头和鼻子等部位出现一个一个的小黑头。而且,这些堵塞在毛孔的污垢也很容易就诱发痘痘问题。因此,林心如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3.一个部位只用一种保养品

林心如认为,保养品的使用应该尽量简约,不要在一个部位涂抹太多的保养品,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毛孔堵塞。譬如说,有人喜欢在脸上乳液面霜精华通通都涂上,这样其实会让肌肤很难吸收营养,倒不如根据肌肤现状,选择适合的一款或者两款护肤品使用就可以了。

4.素面朝天最动人

林心如自称是个很懒的人,不工作的时候绝对不会化妆,“可能大家都希望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是我真的很懒,化妆太麻烦了,出门前搞半天,然后出油什么的还要补妆。”和那些出去丢垃圾也要涂脂抹粉的女星不同,生活中的林心如习惯“素面朝天”,“我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生活中我就喜欢简简单单,不加修饰。”

一定要化妆的日子里,林心如则会特别注意卸妆和保养。“卸妆一定要彻底,眼睛和脸分别要用专属的卸妆油。卸干净之后,要用温水与洁面乳洗脸。切忌用热水洗脸,那样皮肤会变得松弛,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水洗一遍,促进毛孔收缩。在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再涂上日常的保养品。”

素面朝天是林心如保养漂亮脸蛋的诀窍,做一名淡妆出发的清水佳人,当然美得心无杂尘。她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时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

5.保持身材曲线有诀窍

十几年来,不变的除了年轻的脸庞还有曼妙的身材,虽然拍戏的工作很忙,但是有两件事,心如一定会坚持:一个是在疲惫的工作之后泡个澡缓解压力,另一个就是把未开封的矿泉水当哑铃来举以起到纤细手臂的效果。看到心如优美的曲线就知道这个方法很好啦。

饮食保养篇

1.饮食少食多餐

为了窈窕的外形,曾经,林心如尝试过各式各样奇怪的瘦身方法,也使用过减肥药物,对于这点,她毫不掩饰。“我比较喜欢吃东西,以前为了减肥,我就吃减肥药,但是那样非常不健康。或许当下效果会很明显,瘦得很快,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明显感觉身体机能变差,肠胃不好、嗜睡等等,甚至感觉自己的心脏也不舒服。”现在的林心如不会再用药物摧残自己的身体,而是尽量合理自己的饮食习惯,做到少食多餐,“每顿饭我不会把自己撑到不行,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把自己的进餐时间分配得很好,早餐、午餐、晚餐加个下午茶。尽量不吃宵夜,但是有时候我们工作到很晚,那就吃完宵夜后回去不要立刻睡觉。”

2.多吃美容食品

林心如自认在美容饮食方面调整得还不够合理,因为她喜欢吃蛋糕、巧克力和糖果之类的东西,而油炸食物她也很喜欢。所以,她也建议大家不要学她,应该多吃一些营养的美容食品。不过,虽然林心如自己对饮食不是特别注意,但是林妈妈却是很懂得照顾心如的肌肤,时刻都记得督促她多吃一些燕窝来美容养颜。

生活保养篇

1.注意补水

要让皮肤多喝水,林心如平常除了注意多喝水之外,也喜欢通过泡澡、煲汤喝来提升肌肤的水分。对于防干燥,林心如还有一个不错的DIY方法。如果要对付手肘及关节这些最容易干燥的部位,要用柠檬或是橘子皮,轻轻地擦拭肌肤,便可以清除脱皮的烦恼,皮肤会变得光滑;此外也可以用纱布,把柠檬、柚子或橘子皮包起来,放进洗澡的热水中,先浸5分钟,使洗澡的热水中也有维生素C,然后才开始浸浴,这样皮肤一定会粉白幼嫩。

2.工作之余全身放轻松

因为经常在不同的地方拍戏,使林心如总是感到疲惫,这时泡澡就成了她最好的放松方式。通常林心如一星期会泡澡两三次,一次大约20分钟,泡澡的同时她还可以给朋友打电话、看书、看杂志。像很多普通女孩一样,林心如也热衷于减肥,虽然她试用过许多种减肥方法,但是由于懒惰都没有坚持下去。不过繁忙的工作似乎就是最好的减肥良方,所以林心如一直很苗条。

3.运动生活瑜伽相随

既有塑形功效又能舒解压力的瑜伽是许多女明星钟爱的健身项目,林心如也不例外,“其实健身卡已经办了很久,但一直没有坚持去。但是,越是懒惰,越是应该逼自己去做运动。”趁着录专辑时生活相对规律,林心如翻出了那张几乎被遗忘的健身卡,每天录音之前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录音一般都是下午和晚上,有时下午开始录音,我就会睡到那个时间起来,录完回去又不睡,日复一日,自己被搞得很累。”

为了纠正自己的不良作息习惯,每天林心如逼自己上午起床去会所做瑜伽,然后洗个澡、吃点东西,再去录音,“那时候的生活挺规律的,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好。”不过,连轴转的宣传工作开始后,林心如就无法准时去会所报到,当她再次踏进瑜伽教室时,“隔壁阿姨的骨头都比我软!”林心如笑着说。除了瑜伽,跑步和游泳也是林心如喜欢的运动。她还特意买了跑步机放在家中,空闲下来偶尔跑上几十分钟,“我特别羡慕那些有肌肉线条的女孩,有时我也在会所里练练力量,那样的美才健康。”

林心如保养皮肤的秘诀 让我们一起取经吧

注重保湿和喝水

水份是美容的第一要素,林心如深知这一层意义。给肌肤喝水是林心如日常必做的美容工作,在用一些保湿护肤产品的同时,在平常工作不多的时候,林心如除了会多喝水之外,也会煲些美容汤来补充肌肤的水分,尤其是富含胶原蛋白的汤水更容易滋润肌肤。

吃美容食品

燕窝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养颜的食品,林妈妈在平时总会让林心如多喝点燕窝,长期喝的话,可以维持美白娇嫩的肌肤。

素颜也是一种保养

无论何种化妆品,对于肌肤都会有一定的伤害,保养一张漂亮的脸蛋,自然不能过度化妆。林心容说,不拍片子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化妆的,甚至连口红也不会化,而且对卸妆更是不能马虎,一般都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

心态要调整

很多女明星对于美容,都说一个人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平和的心态让人能够得到心理上的放松,身体机能自然会平衡。而林心如也坦言,一个人平时的心态是很重要的,一个美女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那么也一定是不漂亮的。她说:“作为艺人,得失心尤其不能太重,要为自己的情绪找到疏解的渠道,要适时释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