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有效减肥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医按摩有效减肥的方法

2018-02-28 11:59: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中医是一种很常见的医术,中医可以很好的帮助养生,可以很好的帮助调理好的身体,还有中医可以很好的帮助减肥,选用中医减肥必须要很好的多注意多了解,要不然不但没有效果,还可能会影响到健康。因此,可以很好的选择中医按摩减肥法,很好的通过按摩来减少脂肪的堆积,很好的加快脂肪的代谢和加快,从而达到非常好的减肥效果,有效成功瘦身,就能很好的通过中医按摩成功达到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效果,拥有好身材。那么,中医按摩有效减肥的方法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中医按摩有效减肥的方法

1、腹部按摩减肥

腹部是内脏器官的集中部位,通过腹部按摩可以强化肠胃功能,防止便秘。每天要坚持做10分钟,以肚脐为中心,按逆时针方向转动。也就是说,从上往下看的话,是以自己的拇指为圆心进行旋转。

2、按摩足三里减肥法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可以防治多种疾病,起到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通经活络等作用。用指腹反复按揉此穴100次。

3、环摸按摩减肥法

右手掌从心口窝开始摸,经左肋下,向下到小腹,向上经右肋下回摸到原处。如此环摸36圈;然后以左手掌从心口窝以同样的手法向相反方向环摸36圈。

这是一种很简便的方法。晚上睡觉前或看电视的时候都可以进行。搓揉腹部,可以ciji 神经末梢,使皮肤以及皮下脂肪的毛细血管开放,加快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组织的废物排出,当然有助于减少脂肪。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中医按摩减肥的方法介绍,中医减肥是一种很常见的方法,不少人都会选择的方法,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只要很好的知道中医按摩减肥手法,很好的懂得非常有效的中医按摩方式,注意有效的按摩方法,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减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