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减肥瘦身效果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什么运动减肥瘦身效果好

2018-02-24 11:51: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运动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项目,这种项目可以很好的帮助锻炼身体,还能很好的帮助增强自身免疫力系统,很好的保持健康,还能很好的保持身材,很多不爱运动的人都很容易会出现肥胖的状况,所以一旦出现肥胖之后就要很好的多注意很好的运动,注意选择非常好的运动来很好的减肥,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正确的运动方式,做好非常好的运动减肥计划,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控制好平常的饮食,这样就能很好的帮助达到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效果。那么,都有什么运动减肥瘦身效果很好?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运动减肥瘦身效果好

1、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30分钟。(坚持21天就形成了习惯)

2、上楼梯:(放弃电梯吧,为了你身上的肥肉)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饭后半小时内能更好更有效的消耗代谢)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我喜欢瑜伽,练了三个月的高温瑜珈,瘦了12斤,当然饮食也需要控制)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5、跳舞:(肚皮舞我一周跳两次,像芭蕾拉丁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腰部腹部手臂)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6、跳绳;(我每天坚持1000个跳绳,半个月后加200个,对小腿松弛的肉肉拉紧效果不错)

7、慢跑:跑步相信每个人都能做到,每天下班之后去附近的学校操场围着操场跑步45分钟左右,慢跑,不要太快,不然会太累,速度维持在170米/分钟左右,坚持90天,一般都能减下10斤来,贵在坚持。

8、游泳:游泳减肥并不是适合一年的任何时节,在冬天显然就不适合了,适合在夏天运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到周边大学的游泳馆去,游泳一次也便宜。一周随机选择4天,我建议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每隔1天游泳一次,一次持续的时间1小时左右,游完就撤,坚持4个月立马见效,至少也得减掉12斤,并且不反弹。

9、骑自行车:平时我很爱骑自行车,连陈光标都爱骑自行车,骑自行车不但能很好的锻炼,而且还环保,中国的环境已经被污染得不行了,为了减肥,也为了环境我们骑自行车减肥那是理所当然了,每天借助自行车上下班就够了,养成这个好习惯,你不瘦都不可能。

10、俯卧撑:俯卧撑可以加强胸部,肩膀,三头肌和核心肌肉。正面朝下,双手放在略高于肩的位置上,分开的宽度要大于肩。脚趾触地,膝盖伸直,保持身体线条流畅。锻炼脚部和腹部肌肉。

11、仰卧起坐:方法A:首先,背部平躺在地板上,手掌抱住后脑,弯曲膝盖。背部要先紧贴地面。腹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同时抬高头部,使脖子,肩膀,背部离地。

方法B:在方法A的基础上,抬高双脚,膝盖弯曲,小腿交叉紧缩。这种加强版的仰卧起坐训练可以帮助您避免驼背,有效瘦小腿瘦大腿,还能改善骨盘过大

12、间歇训练:间歇训练,也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可以提高体能,消耗更多的热量,并帮助你快速减肥。都市女性经常生活在一种安逸舒适的环境里,缺乏锻炼,特别适合进行间歇训练,加强有氧运动的锻炼,挑战自己的极限,提高运动的强度。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减肥瘦身效果很好的运动减肥方法介绍,运动有很多种,每一种都会有不同的作用,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锻炼身体,还可以很好的帮助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只要很好的选择非常正确的运动,还要很好的做好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式,就可以很好的减肥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