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什么运动有效减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天做什么运动有效减肥

2018-02-11 17:24:5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冬天是一个很不错的减肥季节,而且特别适合运动减肥,因为冬天天气寒冷,这个时候运动时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可以很好的帮助消脂减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因此,冬天减肥就应该要很好的选择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非常适合的运动减肥,注意很好的运动,很好的知道非常有效的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达到很好瘦身效果的运动,这样就能很好的帮助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很好的拥有非常完美苗条的好身材。那么,冬天应该要做好什么运动有效减肥?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做什么运动有效减肥

1、爬楼梯。在冬季室外锻炼不是很方便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室内的条件。比如,上楼时不要乘坐电梯,爬楼消耗的能量很大,每天爬楼十分钟,就可以消耗掉将近200大卡的能量。爬楼梯方便快捷,一般来说,爬30分钟楼梯可以消耗260千卡热量,就相当于慢跑了800到1500米的距离,效果很显著哦,还不会感觉很冷。

2、室内羽毛球。打羽毛球是相当不错的室内减肥运动,非常适合在冬天进行。打羽毛球的运动强度虽然不高,但是活动的时候,出汗量比较多,一般坚持打30分钟以上,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完球后可以选择用盐浴泡澡放松身心,再者打完球之后要给自己的小腿肌肉按摩放松。

3、提臀运动。每天晚上临睡前让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腿膝盖弯曲,双手放于臀部两边,手掌心贴于床面,保持均匀的呼吸速度,让臀部慢慢向上抬起,和向下放下的动作练习,每天练习20分钟,可以让臀部肌肉变得紧实。

4、室内跳绳。跳绳是一种特别容易操作的运动减肥方式,优点就是风雨无阻,室内室外都可以跳,而且室内跳绳并不会受冬季寒冷天气影响。还有,从运动量上说,跳绳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是一种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冬季怕冷的你,不妨多跳跳绳。

5、爬山。爬山不仅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更能极好的锻炼人体的心肺功能,在初冬季节还不是很冷的时候,而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早晚的温差也非常的大,此时爬山能够让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增加人体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同时在爬山的时候还能不断的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6、骑自行车。初冬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是非常适合出外游玩的,更是骑自行车不错的季节,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这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不仅能快慢结合,还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在你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还能减肥瘦身。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冬天有效的减肥运动介绍,冬天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减肥,就应该要很好的选择非常有效的运动减肥,冬天运动不仅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减肥,还可以很好的暧身,让身体不那么冷,所以冬天减肥就应该要很好的选择非常有效的运动减肥来很好的达到瘦身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