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

2018-02-11 17:24:0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饮食不注意,作息不规律,没有很好生活习惯,还懒得运动的人都会很容易出现肥胖的状况,一旦出现肥胖身材就会变得很不好看,还会非常影响完美身材效果。所以,就应该要很好的通过减肥来很好的瘦身,达到很好的身材,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而饮食减肥就是其中一种很轻松有效的减肥方法,只要平常很好的注意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常吃多吃这些营养又消脂的瘦身粥,就可以很好的消脂减肥瘦身。那么,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都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

1、红豆黑米粥

减肥原理:黑米营养价值高,易饱腹,红豆利小便、消胀、除肿、止吐。红豆搭配黑米煮成粥,既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可消肿减肥。

准备材料:黑米、红豆、青豆、黄豆、花生、红枣

具体做法:用温水清洗100克黑米、50克红豆、少许青豆、黄豆、花生和红枣,然后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熬成粥即可。

2、芹菜粥

减肥原理:芹菜含有丰富纤维素,有助消化,能还能排毒去水肿,还能使脸部咬肌得到锻炼,使其变得更加紧实纤瘦。

准备材料:粳米、芹菜、生菜葱花

具体做法:粳米洗干净,浸泡30分钟后放到锅中熬煮至水沸腾。然后将芹菜切成粒状倒入锅中。粳米煮熟后,放入切碎的生菜再煮两分钟。最后往锅中添加些许香油、葱花、盐,搅拌均匀后即可关火食用。

3、鱼肉粥

减肥原理:鱼肉脂肪少,而且能够满足“肉食”者们的胃口。

准备材料:鱼肉、生菜、粳米、葱花

具体做法:将鱼肉洗净后去皮去骨剁碎,生菜洗净切碎。将粳米淘洗干净浸泡片刻。然后,将粳米倒入锅中熬煮。水开后,再将鱼肉倒入锅中。锅中水分变少,即可倒入生菜。待粳米煮熟,熄火前撒上盐和葱花便可。

4、冬瓜粥

减肥原理:冬瓜利尿消肿,有利减肥。

准备材料:陈奇冬瓜,小米

具体做法:将冬瓜洗净,削皮后切成小块,与小米煮成粥,放油盐调味即可食用。

5、鲜果燕麦粥

减肥原理:燕麦是粗纤维食物,浮肿、便秘等有辅助疗效,能降低胆固醇,而且有助消化,非常养胃。

准备材料:燕麦60克、苹果1个、香蕉1小根、猕猴桃1个、樱桃若干颗、葡萄干适量、鲜奶200ml、水300ml

具体做法:燕麦入锅,加入清水好盛在容器内。将所有水果切成丁,覆于燕麦粥表面,撒上葡萄干,浇上鲜奶,最后饰以樱桃点缀即可。

6、南瓜小米粥

减肥原理:南瓜膳食纤维非常的丰富。南瓜小米粥让人容易产生饱腹感,且热量非常低,有益于清肠减肥。

准备材料:南瓜500克,小米200克。

具体做法:将南瓜洗净切成块状或粒状,与小米共煮成粥即可食用。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营养又消脂的减肥瘦身粥介绍,减肥期间很好的常吃营养又消脂的瘦身粥就可以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大家平时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很好的规律饮食习惯,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合理安排饮食,注意很好配合适量的减肥运动,这样就能很好的瘦身。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