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瘦腰的按摩减肥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瘦腰的按摩减肥方法

2018-02-11 11:55:5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全身减肥,别一种是局部减肥,全身减肥就是全身都需要很好的减肥才能瘦身,有苗条的身材,而局部减肥就是身体某一个部位需要减肥,其它都不用减,都保持得很好,腰部减肥就是其中一个很常见的局部减肥部位,为了可以很好的减肥瘦腰,就要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的瘦腰按摩减肥方法,平时很好的注意有效的瘦腰按摩方式,注意非常好的按摩工作,很好的注意腰部的按摩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瘦腰效果。那么,有效瘦腰的按摩减肥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瘦腰的按摩减肥方法

1、摩擦减肥

首先你要全身放松,右手全掌按在腹上。然后以肚脐为中心,按顺时针方向按摩,呼吸要保持平稳,力量均匀。按摩50分钟算一次,每天要进行一次,每12次为一个疗程,每一疗程之间可休息3~5天。

注意:按摩要与呼吸同步,就是要吸气时手按摩右上半圈,呼气时手按摩左下半圈。

2、神秘的印度瘦腰按摩

将双手放在腰侧,大拇指用力将腰侧后方的赘肉往下前方推,这样感觉似乎将赘肉挤进骨盆里。用双手纵向揉捏腹部,会有利于消除赘肉。注意必须由腹部外侧向中心进行揉捏。先用鼻子深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呼气。同时用手掌依顺时针方向在腹部画圆圈。注意将意识集中在丹田穴(位于肚脐和骶骨中间)。也可以用毛刷或按摩板按摩。

3、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用两指叠按法:两拇指重叠,放于肚脐上,按摩的轻重以手下感到脉搏跳动和本人感觉舒适为宜。波浪式推压法:两手五指并拢,自然伸直,左手掌放在右手指背上,右手手指平贴腹部,然后用力向左推按,继而用左掌用力向右压,这样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好似水中的浪花一样。注意:腹部按摩减肥可选关元穴(肚脐下3寸)、天枢穴(肚脐旁开2寸)和中脘穴(肚脐上4寸)。

在进行腹部按摩时,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至小腹3~4次,然后依次采用两指叠按法施力于中脘穴、左天枢穴、关元穴,每穴按压2~3分钟,每按一穴后,采用波浪式推压法按压2~3分钟左右,每日一次。但特别饥饿时或者饭后不宜进行按摩。如有慢性病可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继续。每天坚持按摩,配合饮食调整。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有效帮助瘦腰按摩减肥方法介绍,腰是最能显示好身材的部位,腰部胖了之后就会非常影响好看苗条的身材,所以平时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瘦腰的按摩减肥方法,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保持很好的按摩方式,就能很好的达到按摩瘦腰的好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