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减肥瘦身的腹部按摩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效减肥瘦身的腹部按摩法

2018-02-11 11:51: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的腹部都会有很多难看的小肉肉,这都是会显得非常不好看,非常影响整体完美身材的效果,很影响形象,对爱美女性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伤害。所以,为了可以很好的恢复好身材,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给腹部减肥,注意可以有效帮助腹部减肥瘦身的按摩手法,还应该要很好的做好非常有效的按摩方式,做好非常好的按摩工作,很好的努力坚持下去,就可以很好的通过按摩腹部达到非常好的瘦身减肥效果。那么有效帮助减肥瘦身的腹部的按摩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有效减肥瘦身的腹部按摩法

1、二指叠压法

首先是二指叠按法,也就是用两手的拇指重叠在一起按摩。这种按摩方法按压时的力度需要以不产生疼痛为宜。

2、波浪式推压法

先让两手的手指并拢在一起,然后将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背上,而右手手掌则贴在腹部上,然后右掌开始用力地推按,接着左手掌则用力往后压,使手掌推回。这样像浪花一样一上一下地推按。

3、腹部减肥穴位

按摩的时候可以有针对性地按摩有助腹部减肥的穴位,它们有:关元穴、天枢穴、中脘穴等。

腹部按摩减肥可以自己进行,但是如果有他人帮助那么效果能更加好。两人的话可以先让被按摩者仰卧躺下,然后按摩者坐在被按摩者左侧床边,首先先以上述的波浪式的按摩方法推按,从上腹一直按到小腹,重复几遍。接着再采用二指叠按法按摩相关的穴位,每个穴位按摩2到3分钟,每天按摩一次即可。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腹部按摩减肥瘦身的方法介绍,平常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的腹部按摩手法,再很好的做好腹部按摩,注意很好的按摩方式,就可以很好的通过按摩腹部达到非常好的瘦身减肥效果,可以很好的成功减肥瘦身,就能够很好的达到非常完美苗条好看的好身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