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手法让你远离肥胖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按摩减肥手法让你远离肥胖

2018-02-10 11:58:2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肥胖不只是脂肪太多,还有就是体内有很多不好湿气,然后就会出现非常不好的水肿现象,从而就会导致肥胖。因此,为了可以很好的成功减肥瘦身,不仅要很好的注意保持非常好的减肥方式,注意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的按摩减肥,做好非常好的按摩手法,就能很好的帮助远离肥胖,就可以很好的瘦身,平时要注意非常正确有效的按摩手法,很好注意非常好的按摩方式,才可以很好的排水消肿,打造紧实线条,舒缓压力。那么,怎样的按摩减肥手法能够有效远离肥胖?一起来看看吧。

按摩减肥手法让你远离肥胖

1、舒缓预备

Step1.将喜爱气味的按摩油滴在掌心,并将双手搓热。

Step2.嗅闻舒缓心情,将掌心靠近鼻子深呼吸3到5次。

Step3.搓热的右手掌覆盖头顶中央,深按压停10到15秒钟。

Step4.换以搓热的左手掌覆盖颈部后侧,深按10到15秒钟。

Step5.以右手掌覆盖下背深按10到15秒钟再进行后续按摩。

2、引流按摩

Step1.双手除拇指外的4指置于耳垂下方,轻柔画圈按摩约3至5次。

Step2.双手4指顺颈部两侧往下滑推按摩至锁骨上缘中央约3至5次。

Step3.接着先以右手除拇指外4指,从右脚踝内侧起由下往上轻抚滑推至膝盖。

Step4.持续由膝盖往上轻滑推至鼠蹊部,步骤3至4重复3至5次,再换边做。

3、定点按压

Step1.右拇指按左小腿外膝眼下四横指、胫骨边缘足三里穴10至15秒换边做。

Step2.使左膝约在右小腿肚下缘,右腿下沉停10至15秒后换边做。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按摩减肥手法有效远离肥胖的方法介绍,按摩减肥手法是一种很常见且很有效的减肥方法,只要很好的知道非常正确有效的按摩手法,就能很好的通过按摩来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就可以很好的成功减肥瘦身,能够达到非常完美的苗条身材,很好的远离肥胖。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