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营养减肥食谱有哪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春季营养减肥食谱有哪些

2018-02-09 11:57:5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春季过后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展现好身材的季节,没有很好身材的女性就应该要很好的懂得通过减肥瘦身来很好的达到目的。春季减肥除了要很好的做好适量的运动之外,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还有很好的规律饮食方式,注意很好的合理安排饮食,懂得配合有效的饮食减肥。春季饮食减肥可以很好的选择一些非常健康营养的食谱,这些食谱不仅很健康很营养很好吃,还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达到好的瘦身效果,就能很好的成功减肥。那么,春季营养减肥食谱都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营养减肥食谱有哪些

1、三色鸡丝沙拉:鸡胸肉、米酒、洋菜条、小黄瓜、红萝卜、洋葱、橄榄油、酱油、食盐、黑醋以及黑芝麻。做法:将米酒均匀的涂抹在鸡胸肉上面,然后放入锅中加清水蒸熟;放凉之后鸡胸肉手撕成为丝状;将洋菜条切长短,然后放入开水中冲泡,变成半透明就可以了;将剩下的蔬菜切成细丝备用;将橄榄油、酱油、食盐还有黑醋搅拌均匀做成酱汁;将所有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

2、草莓牛奶:草莓、蜂蜜、牛奶。做法:将草莓洗干净之后放入榨汁机中,随后加入适量的牛奶以及蜂蜜,最后制作成为果汁就可以服用了。功效:这道食谱除了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加快消化的速度之外,还能够令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水润,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3、春笋粥:春笋、糯米、食盐。做法:将春笋去壳之后清洗干净,最后切成薄片备用;糯米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熬粥,等到米粒稍微裂开之后加入春笋;等到粥做好之后加入食盐,搅拌均匀就可以服用了。功效:春笋是春天里的一道应季食材,味道清脆爽口,同时又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竹笋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所以具有排毒以及瘦身的作用。春季养生减肥食谱有哪些,春笋粥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4、玫瑰花饮:玫瑰花、番茄、柠檬汁、黄瓜、蜂蜜。做法:将番茄、玫瑰花还有黄瓜洗干净,然后将这三种捣烂,随后加入温水搅拌均匀;再用过滤网过滤一下,最后加入蜂蜜还有柠檬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功效:玫瑰花在进入身体之后能够很好的加快身体的代谢情况。所以说,日常经常服用一些玫瑰花茶还有玫瑰花饮,具有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并且还能够降低血液之中的胆固醇含量,起到一定的减肥瘦身效果。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春季有效的营养减肥食谱介绍,春季是一种非常好的季节,伴随着春风特别适合减肥,而且很适合选择非常有效的饮食减肥,平常要很好的注意非常营养健康的减肥食谱,这些减肥食谱不仅很健康营养,还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大家都可以常吃。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