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有效的饮食减肥瘦身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日有效的饮食减肥瘦身法

2018-02-09 11:56:4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日是一个特别多人减肥的季节,在这样炎热的季节里减肥,运动减肥都是非常的累,非常的辛苦,所以这时就要很好的注意一些轻松简单的减肥方法,要很好的懂得非常有效的饮食减肥法,要很好的懂得非常有利的减肥工作,还有注意控制好平常的饮食,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规律的饮食方式,注意要以清淡饮食为主,要很好的远离高脂肪饮食,还有平时要注意多喝水,这样就能很好的帮助排毒,这样就能很好的达到有效减肥瘦身的效果。那么,夏日有效的饮食减肥瘦身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日有效的饮食减肥瘦身法

1、一日三餐要合理。保证吃好早餐,吃饱午餐,吃少晚餐,一日三餐的能量比应该是3:4:3。要遵循低热量的全日膳食调配原则,健康饮食才是减肥瘦身、永不反弹的关键哦!另外,晚餐吃得过晚也会导致热量无法充分消耗掉,容易导致肥胖,对减肥非常不利。

2、饮食清淡。你可以尽情尽兴,大吃特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用担心会发胖,因为水果和蔬菜能减少脂肪,增加复合碳水化合物),以减少你对其他食物的需要,不过,也不必把自己搞得像个苦行僧,可以偶尔吃一块蛋卷冰淇淋。

3、少吃多餐。对于减肥者来说,幸运的是,炎热的天气会抑制食欲。由于并不觉得怎么饿,我们常常不想吃饭,但可能一挨到太阳落山,气温下降,我们就想洗劫饼干盒和冰箱。所以,提醒你,如果想减肥,可以每天吃5次饭,每次吃的数量要少,时间要均匀,这样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4、多饮水。天气凉爽时,你的身体每天需要7杯至8杯水,而在炎热的夏天,你还要再多喝2杯至3杯,但遗憾的是,许多人喝加糖的软饮料或啤酒来补充消耗掉的水分。知道吗?一罐340毫升装的啤酒含有150卡路里热量,你若一天喝上几罐啤酒,身上就会储有许多仅靠天热出汗散发不掉的热量。水是最好的饮品,夏天,在锻炼之前,至少喝两杯水,不要等到渴了再喝。你一旦感到渴了,那就已经开始脱水了。

5、增加蔬果摄取量。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是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好方法。蔬菜能生吃尽量生吃,并不放或少放色拉酱,凉拌菜放醋少放或不放油。

6、保证每天喝227ml脱脂牛奶。保证乳类每天1瓶227毫升低脂或脱牛奶,上午或中午喝,饭前喝,切记、不能饭后喝。牛奶含有大量的钙质,能帮助你加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有助快速减肥。

7、激发自己。夏天,拖着肥肥胖胖的身体走来走去,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夏天衣着单薄,一身的肥肉无以遮盖。而对大多数人来说,与健康相比,虚荣是一种更大的ciji ,所以,夏季你可以多照照镜子,强迫自己看不愿意见到的“赘肉”,这或许能增强你对减肥的决心,还能“逼”坚持健康饮食呢。

8、食物要多样化。食物多样,谷物为主,每天摄入约200克-300克,其中米或面100克,玉米,南瓜,燕麦,小米等五谷杂粮约100克。 午餐及晚餐前1-2小时进食一份低糖水果或蔬菜,如、黄瓜,香蕉,苹果,番茄,玉米,胡萝卜,红黄辣椒约100克。要切记的是,饭后不能吃水果。

9、选择健康低脂的烹饪方式。烹饪以炒,蒸,煮,煲汤为主,不采用油炸,油煎,烧菜不放糖,每天烹饪用油25克以内,每天保证有一份海藻类食物如海带,紫菜或一份菌类食物,如香菇,蘑菇等;或一份豆制品类食物,每份50克。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夏日有效的饮食减肥瘦身法介绍,夏日减肥不单单只有很好的努力运动减肥,也有很轻松有效的饮食减肥,只要很好的掌握非常好的饮食减肥瘦身法,再很好的做好就能很好的减肥,就可以很好的通过饮食减肥来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达到非常完美的身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