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效瘦身的减肥食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士有效瘦身的减肥食谱

2018-02-07 17:10: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不是只要很好的努力运动,通过大量运动出汗就能很好的帮助减掉体内的脂肪,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平常的饮食,要很好的懂得控制好饮食,注意合理安排饮食,很好的常吃一些适合减肥的食物,很好的减肥食谱。男士减肥就应该要很好的多注意非常好的减肥食谱,要很好的注意常吃这些有效减肥食谱,才能够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好瘦身效果,才能很好的达到拥有非常好的身材,很好的拥有完美好看的线条,拥有让别人非常羡慕的好身材。那么,男士有效瘦身的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男士有效瘦身的减肥食谱

1、果蔬沙拉:莴苣、玉米、豌豆、番茄、时令水果、胡萝卜和橄榄油。首先把所有食材洗干净备用,莴苣需在清水中浸泡5分钟。将莴苣切片,玉米和其它食材切成大小适中的块状。把所有东西放进盆子里,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搅拌即可。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食用后容易饱胀,有效减低食欲,而它们本身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所以,采用此款男士减肥食谱减肥,既可以饱腹又不用担心会发胖,且能增加肠道的蠕动。

2、冬瓜粥:用新鲜连皮冬瓜80克—100克(或冬瓜仁,干的10克—15克、新鲜的30克),粳米100克为原料。将冬瓜用刀刮后洗净,切成小块,再同粳米一起置于砂锅内,一并煮成粥即可(粥内不要放盐)。或先用冬瓜仁煎水去渣,再洗净粳米放粥煮,每天早晚两次,常食有效。另外,此款男士减肥食谱还具有利尿消肿功效。

3、红焖萝卜海带:海带、萝卜适量,丁香、大茴香、桂皮、花椒、核桃仁、素油、酱油各适量为原料。将海带用水浸泡1天1夜(中间换2次水),然后洗净切成丝、萝卜亦切成粗丝。将素油烧熟,加海带丝炒几下,放入丁香、大茴香、桂皮、花椒、核桃仁、酱油及清水烧开,改中大火烧至海带将烂,再放入萝卜丝焖熟即可食用。能利水消气,减肥。

4、香菇瘦肉:鸡蛋1个,瘦猪肉20克。酱油、盐、香菇、牛奶、料酒各少许。将鸡蛋打散,加入盐、料酒、酱油与牛奶。猪瘦肉切成薄片,加少许盐、料酒和酱油,使其入昧;将香菇切成片。将猪瘦肉、香菇放在大碗中,倒入打散的鸡蛋汁。用电饭锅蒸熟,即可食用。这个男士减肥食谱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便,让你吃着吃着就能减肥。

5、豆腐皮中芹:豆腐皮1块、芹菜250克、盐适量。起油锅,将豆腐皮放入锅中,用中火炸至豆腐皮表皮起泡即可取出,用刀切成小块状备用。将芹菜的叶片择去,洗净后切成约2.5厘米长段备用。烧热锅,加入1大匙油,放入芹菜段、豆腐皮,快速拌炒均匀。加入调味料及少许水,慢慢娴煮至豆腐皮变软即可。豆腐因为高营养、高矿物质、低脂肪而深受减肥者的亲睐。豆腐中丰富的蛋白质含量让人有很强的饱腹感,更能提高新陈代谢功能。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帮助男士有效瘦身的减肥食谱介绍,男士减肥不仅要很好的努力运动,还应该要很好的懂得一些可以很好的帮助成功瘦身的减肥食谱,要很好的注意非常好的饮食方式,很好的注意控制好饮食才能很好的达到成功瘦身的效果,才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完美的身材。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