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懒人成功减肥的动作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专属懒人成功减肥的动作

2018-02-07 11:52:4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多数肥胖的人都是因为不好的饮食方式,不规律的作息,还有就是一点点适量的运动都有很好的做等等都是导致肥胖主要的原因。因此,为了可以很好的远离肥胖就应该要很好的做好非常好的减肥,要很好的做好适量的运动,还要很好的合理规律的饮食,保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做好有效的减肥方式,就能很好的成功减肥。对于这些懒人都是会觉得很麻烦不想运动,所以,这时可以很好的选择一些专属懒人简单有效的减肥动作,很好的常做这些动作就能很好的成功减肥瘦身。那么,专属懒人有效成功的减肥动作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专属懒人成功减肥的动作

1、擀面棍擀平腹部

仰面躺在床上,用擀面棍在腹部按照上下顺序擀20遍,从胸以下擀到骨盆处即可(大约是脐下三寸的位置),通过擀的力量可以把堆积的脂肪打碎并代谢掉。  

2、鄂鱼式”瘦身

操趴在床上,肘关节与床呈90度支撑上半身,臀部背部不要太高,尽量保持水平,双手交叉为正三角形握在头下,双腿并紧脚趾掂起一定高度。保持10秒钟,脚放下来,膝盖落地,双手向身体后推,含胸并坐在屁股上,双手水平扶在床上。

3、拉伸肌肉瘦身操

仰面躺在床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将两腿并拢,然后双手交叉伸直放在头顶,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两脚面绷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4、最佳瘦身姿势

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保持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呈垂直方向,保持上方的腿水平伸直,尽量拉伸腿部肌肉,下面的腿则自然弯曲。使用这个姿势看电视或睡觉是最舒服的。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很好的帮助懒人成功减肥的动作介绍,懒人之所以会胖就是因为太懒运动,还饮食不规律,就算肥胖后也懒得做一些很累很麻烦的运动来很好的减肥,所以这时就应该要很好的选择专属懒人有效成功减肥瘦身的动作,只要很好的常做这些动作就能很好的成功减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