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宜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宜吃什么食物

2018-02-02 17:27: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疾病,也是一种对患者有着很多很不好伤害的疾病,出现这种疾病之后患者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很好的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还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各方面不好的问题,再很好的做好有效的保健工作,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积极接受医生有效的治疗,还要很好的配合有效的饮食调理工作,对于适合患者吃的食物和对患者病情很有利的食物都要很好的多注意多吃。那么,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患者适合吃什么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宜吃什么食物

1、宜吃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

2、宜吃含钙和维生素的食物;宜吃富含组氨酸、精氨酸、核酸和胶原蛋白的食物。

3、饮食易进豆类食品:如大豆、黑豆、黄豆等,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微量元素,有促进肌肉、骨骼、关节、肌腱的代谢,帮助修复病损的作用。可以治疗以湿重为主的风湿骨痛,对身体沉重、关节不利、筋脉拘挛或麻木不仁、关节肿痛而重着不适的风湿病,效果较好。黑豆可治疗风湿疼痛,用黑豆炒至半焦加入黄酒,治疗关节酸痛有效,有胃炎者慎用。

4、宜豆腐,豆腐里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质含量使之成为很好的补充食品。

5、宜木瓜,用于风湿痹痛、筋脉拘挛。

6、宜牛肉,营养丰富,其蛋白质含量很高,氨基酸组成更适合人体的需求。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患者适宜多吃的食物介绍,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是一种对患者有着很多很不好危害的疾病,还存在很多不好的困扰,对患者健康非常不好的疾病,所以平时就要很好的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还要很好的注意积极接受医生的治疗工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