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忌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忌吃什么食物

2018-02-02 17:26: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也是一种对患者有着很多很不好危害的疾病,患上这疾病之后患者就会发生非常多不适的症状,还会引发很多不便之处,对患者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折磨。因此,患者平时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保持良好的规律作息,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做好一些很有利的护理工作,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及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还要很好的注意对患者病情非常不利的食物和对患者病情有所影响的食物,这些食物患者都要很好的忌吃。那么,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患者忌吃什么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忌吃什么食物

1、忌吃温热性的食物,避免油炸、熏制、烧烤食物,避免高盐高脂肪食物。

2、忌吃生冷饮食,宜姜、酒等温热性食物,以利于温通血脉、散寒止痛,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鸡肉等。亦可捋黄芪、熟地、当归、枸杞子等药与肉等食物同煮来作为食疗(吃肉喝汤)等等。

3、忌吃小麻椒,属于特别油腻的食物,肥甘厚味,多食无益。

4、忌吃大肥肉,属于特别油腻的食物,而且加工此种食物的油都属于质量比较差的油。

5、忌吃麻椒,具有辛辣ciji 性,可造成血管黏膜的通透性增加,从而增加本病感染细菌的风险。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患者忌吃的食物介绍,强直性脊柱炎性巩膜炎是一种对患者非常不好的疾病,还存在很多很不利的情况,对患者有着不好伤害的疾病,所以患上这种疾病之后就要很好的多注意多了解,还要很好的注意及时积极配合医生非常好的治疗。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