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皮肤干燥如何护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腿部皮肤干燥如何护理

2018-01-23 11:49:2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其它在干燥的季节里,不仅脸部皮肤会出现很干燥的情况,还有腿部皮肤也会很不好的出现干燥的情况,所以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很好的护理好的脸部皮肤之外,还要很好的懂得护理好腿部干燥皮肤,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的护理方法,注意很好的护理工作,还有平时要很好的多注意多喝水,还有就是要很好的注意给腿部皮肤抹上一些很好的身体乳,很好的给腿部皮肤保湿,就能很好的护理好腿部皮肤,能够很好的让腿部皮肤恢复非常好的效果,还会比之前还要好。那么,腿部皮肤干燥应该要怎样有效护理?一起来看看吧。

腿部皮肤干燥如何护理

1、养成喝温开水的习惯

建议喝水质好的温开水对人体补充水分更健康有利。在家的时候,可以喝一些温开水,工作时也要准备一个水杯,偶尔喝一口,这并不影响你的生活,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加适量蜂蜜,不仅口感好,对健康也好。

2、沐浴保湿

泡个热水澡是非常享受的,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还有益于血液循环。要注意的是水温不能超过体温的5度,39-42度最为恰当,因为高温产生超强的去油力,这样反而会让细胞受伤。

3、浴后涂上润肤霜

泡澡后,附在皮肤表层的皮脂会被洗掉,特别是干性的皮肤,干燥程度会更高,所以一定在沐浴后第一时间涂上护肤品,这样不但让皮肤更加有效的吸收,同时也能防止流失水分,让腿部的皮肤重现滑腻光泽。

4、橄榄油消除腿部干燥

每天晚上空闲睡觉前,先在自己的小腿表面均匀涂一些橄榄油,接着用薄膜将小腿包上一圈,等半个钟头后揭下,注意时间不要太长,最后再将小腿洗干净。坚持一两个星期,你就会发现小腿皮肤干燥像蛇皮的状况会有较明显的改善。

5、注重防晒

保持腿部皮肤光滑水嫩,除了注意补水外,还要时刻注意防晒,紫外线是皮肤的老化、变黑、皮肤干裂等问题的“制造者”之一,所以防晒工作一年四季都要做好,紫外线虽然不及夏季强烈,但是长时间照射,也会极大的损害皮肤。所以,在外出时,尽量在腿上涂上防晒露。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腿部皮肤干燥有效的护理方法介绍,腿部皮肤一旦出现不好干燥的情况就要很好的多注意非常好的护理方法,很好的护理腿部干燥皮肤,让腿部皮肤很好的恢复水嫩的效果,所以平时就要很好的多注意给腿部皮肤抹身体乳,还有就是很好的多喝水,就能很好的护理好腿部皮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