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节要怎样有效护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春夏季节要怎样有效护肤

2018-01-19 11:52:0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春夏是两个很接近的季节,是会让气温明显慢慢升高,天气就会慢慢变得炎热,这时皮肤也会跟着出现不好的问题,会发生不好的状况缺水、干燥和脱皮都有可以找上门来,一旦出现这些皮肤问题,皮肤就会变得非常不好看,皮肤会很干很难受。因此,春夏季节到来平常生活中就要很好的懂得做好有效的护肤,很好的注意非常有效的护肤方法,这样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护肤效果,就能很好的护理好皮肤,让皮肤非常水嫩有光泽,还很光滑。那么,春夏季节应该要怎样有效护肤呢?一起来看看吧。

春夏季节要怎样有效护肤

1、清除角质。首先你要想办法清除脸上的角质堆积,原本一周一次的去角质或深层清洁可以考虑增加到一周两次,并且在每天早晚洗完脸后,都要使用化妆水拍打。

2、正确使用化妆水。化妆水不但可以为肌肤提供水份,更有二次清洁的作用,请记得一定要使用化妆棉。

因为化妆棉在接触肌肤的同时能将上面的脏东西一块带走,化妆水在擦完后可以再多拍一次,因为肌肤就和身体一样,当你又饿又渴的时候,一定会先喝水,等解了渴(补充水分)才会想吃饭(吸收养分)。

3、加强防晒、提高肌肤代谢。在保养品的挑选上也可以加入一些酸类成分,例如水杨酸、果酸、杏仁酸等,含酸类保养品可以帮助软化角质,提高肌肤的代谢率。

尤其以温和的杏仁酸更为合适,不过一定要记得加强防晒,避免紫外线ciji 较薄的肌肤,然而不管你有没有擦含酸类的保养品都应该这么做。

4、处理发炎的肌肤问题。解决了角质堆积的问题,接下来就要处理发炎的状况。

夏天常觉得皮肤又红又烫,这可不是白雪公主的苹果肌,而是你的肌肤被紫外线ciji 而“抓狂”了,你必须想办法安抚它的情绪,选择具有镇定舒缓、抑制发炎等功效的保养品很重要。

5、远离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千万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你可能觉得凉凉的又吸收很快,其实它都挥发掉了,而且还会让你的肌肤火上加油,我建议像是金缕梅、小黄瓜、熏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对人体比较能起到安抚的功效,就像对肌肤温柔地呵护抚摸,它就怒气全消了。当然,不管春夏秋冬,最好的保养时刻都是在洗澡完后,先帮脸部做一次按摩,记得我一直在说的“护、揉、捏、拉、弹、拍”,绝对可以让你的肌肤胃口大开,饱餐一顿。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春夏季节皮肤保养护理的方法介绍,每个季节的不同都会引起不一样的皮肤问题,也会出现很多很不好的状况,而春夏季节气温开始慢慢转变,就会很容易出现各种不同的皮肤问题,也会出现很多很不好的情况,所以这时就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肤工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