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正确的护理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混合性皮肤正确的护理步骤

2018-01-18 11:50: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混合性皮肤是其中一种很常见的肤质,也是一种有好与不好之处的肤质,混合性皮肤就是综合了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特点,就是有一些部位会很干燥,有些部位就是出油,所以混合性皮肤的人群就要很好的注意非常好的护理步骤,很好的多注意有效的护理方法,做好非常好的护理好混合性皮肤。混合性皮肤的护理要很好的注重脸部皮肤的清洁,还有很好的注重给皮肤很好的补水,还有很好的护理好油性部位,只要很好的做好这些就能很好的护理好混合性皮肤。那么,混合性皮肤应该要正确护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混合性皮肤正确的护理步骤

1、清洁。清洁是每天的护肤开始,早晚各一次是避免不了的,混合性肌肤选择洗面奶时要注意避免泡沫型的,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两颊要轻柔一些。

2、去角质。两次角质是很多MM在护肤步骤中容易忽略的一点,只知道不断往脸上涂涂抹抹,却没多大的效果,这是因为脸上的角质层过厚,影响了吸收,而混合性皮肤一星期去一次角质,T区与下巴出油较多,而脸颊肌肤则相对脆弱,去角质应先从T区与下巴开始。

3、爽肤水。爽肤水一天至少使用两次,混合性皮肤在挑选爽肤水时注意不要追求收缩毛孔而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肤水,而且应以保湿为主,另外,在使用爽肤水应配合爽肤棉,可达到均匀全面效果,如果鼻子出油较严重,可以在涂完爽肤水后,将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待干后拿掉,控油效果非常的好。

4、乳液。很多混合性肌肤因为脸油所以很怕使用乳液,但其实乳液才是保湿控油的关键,选择乳液时要选择具有保湿和控油作用的,可帮助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需要注意的是一种乳液很难兼具保湿与控油,所以,应选择使用两种乳液。

5、隔离保护。这一步是早上护肤的最后一步,影响肌肤的因素有很多,所以要在肌肤表面使用隔离霜加一层保护层,隔离环境等对肌肤的伤害,另外,要选择质地轻盈的产品,避免给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混合性皮肤正确有效的护理步骤介绍,混合性皮肤是一种需要很好护理的的皮肤,需要很好的多注意有效的皮肤护理方法,再很好的注意混合性皮肤各方面有效的护理步骤,很好的正确的做好非常有效的护理步骤,就可以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护理效果,就能很好的护理好混合性皮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