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有效美白护肤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春季有效美白护肤的方法

2018-01-17 11:48:5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春季正是一个非常适合护理皮肤,很好的美白皮肤,美容护肤最好的时间,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所以为了可以很好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就能很好的知道春季非常有效美白护肤的方法,还应该要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护理工作,只要很好的注意好这些才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美白护肤的效果,皮肤才能很好的由内到外都非常白皙好看。因此,女性们必须要很好的注意春季有效美白护肤方法,还要很好的注意护理好皮肤,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皮肤效果。那么,春季有效美白护肤的方法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有效美白护肤的方法

1、胶原蛋白美白法

胶原蛋白是肌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蛋白可以分解肌肤中沉积的黑色素,从而淡化已形成的色斑,同时,胶原蛋白有提高肌肤免疫力的作用,可以减轻紫外线和电脑辐射等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从而起到美白的效果。

方法:可以内服或者外敷胶原蛋baifen ,把胶原蛋baifen 溶于爽肤水中,然后把压缩面膜泡入敷脸15分钟揭去。

2、珍珠粉美白法

珍珠中微量元素能促进SOD的数量增加,活性增强,SOD能清除人体中的自由基,从而改善肤色,减少黑色素的合成,起到美白的效果。

用法:可以内服或者外用,一定要选择优质的珍珠粉。

3、牛奶美白法

牛奶含有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尤其是晒后用牛奶可以修复肌肤。

牛奶美白面膜:牛奶50亳升,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4、白糖洗脸美白法

用白糖来洗脸是个简单的美白护肤方法,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坚持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白嫩。

5、食物美白法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柠檬、橘子、草莓、胡萝卜、南瓜、香菜等,要少吃酸性食物,如肉类、油脂、酒类等使色素沉淀的食物,这样能让皮肤从内而外白出来。

每天喝一杯柠檬水或者把柠檬水涂抹在脸上,敷5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

6、淘米水洗脸美白法

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春季可以很好的有效的帮助美白护肤的方法介绍,春季是一个让人很舒服的季节,这个时候最适合很好的美白护肤,很好的做好让皮肤变白皙的护肤护理,只要很好的注意好有效的护肤美白工作,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护肤效果,就能让皮肤由内到外都变白皙。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