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脸部皮肤正确护理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季脸部皮肤正确护理步骤

2018-01-11 11:49:3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对于脸部皮肤的护理相信每个人都会很小心注意,因脸部的皮肤非常的脆弱,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出现不好的皮肤问题,就有可能过敏,所以就应该要很好的多注意很有效的脸部皮肤护理,还有要很好的注意正确的护理步骤,再很好的做好非常好的脸部皮肤护理工作,做好有效的护理手法,就可以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脸部皮肤效果,就能很好的保养好的皮肤,拥有让很好多人都羡慕的脸部皮肤。那么,夏季脸部皮肤正确的护理步骤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脸部皮肤正确护理步骤

1、洁面

皮肤清洁是保养皮肤最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保养的基础,因此在用其他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洁面,如果是晚上,洁面之前要先卸妆,最好是选择弱酸性的洁面产品进行清洁,然后用温水洗脸,最后毛巾擦干,清洁工作做好了,才能让肌肤吸收能力增强。

洗面奶的用法:建议每天早晚进行,在洁面过程中,以指腹轻轻按摩,尤其是T字部位、鼻翼两侧、脖子部位等。此外,最好不要让洗面奶在脸部停留超过2分钟。

2、精华液

精华液的用法:先将手部搓热,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注意精华成分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T区也用相同的方式重复。最后利用手指肚轻轻敲弹脸部的肌肤,100下为一组,进行3组即可。

3、爽肤水

使用爽肤水的作用是补水保湿,同时可以软化角质,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爽肤水的用法:沾湿化妆棉,避开眼部,轻轻擦拭脸部和颈部,直到化妆棉上没有污垢及残留化妆品的痕迹为止。如果想保湿就用手直接拍脸上,但是不能太重,轻拍就可以。

4、眼霜

眼部保养眼睛不仅是身体最脆弱的地方,还是最容易老化的部位!因此要根据年龄进行选择,年轻肌选择啫喱状的,补水型的就可以了,熟龄肌选择抗衰老、抗皱型。

眼霜涂抹手法:用无名指沾取米粒大小的分量,沿顺时针方向轻轻涂抹,按摩直至吸收。

5、面霜

面霜是非常重要的,能有效的锁住水分!面霜能够为肌肤提供一层锁水膜,防止水分流失,补充肌肤养分。

使用方法:使用时以指腹,从脸的中心向外推抹使其被吸收,较油的肌肤,t字部位可节制用量。

6、防晒

防晒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夏季肌肤被晒黑、晒伤等而采取一些方法,从而来阻隔外界有害物质或吸收紫外线。

防晒霜使用:夏天外出时一般选用SPF30的,若是去海边,就选用SPF50倍的。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夏季脸部皮肤正确的护理步骤介绍,夏季是一个让皮肤出现很多问题的季节,也是一个需要好好保养脸部皮肤的季节,夏季到来后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各种不同护肤品正确的使用步骤,还有正确的使用手法,只有很好的做好这些就能很好的在夏季护理好脸部皮肤,保养好皮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