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橄榄油怎样有效护肤美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天然橄榄油怎样有效护肤美容

2018-01-03 17:38: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橄榄油是一种天然食用油,还是一种有多种功效与作用,还有就是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很好的皮肤美容。橄榄油经常都被别人说是一种“可以吃的化妆品”,存在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这种橄榄油都是天然,没有任何化学加工适合很多人使用,在很好的使用橄榄油护肤美容时必须要很好的多注意有效的护肤方法,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技巧,还要很好的懂得有效的护肤美容工作,只有很好的使用天然橄榄油护肤就可以达到好的美容效果。那么,天然橄榄油应该要如何护肤美容呢?橄榄油护肤美容的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天然橄榄油怎样有效护肤美容

1、用橄榄油软化你的手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橄榄油可能是软化你的手最方便的油。只是用干净的双手混合食物中的橄榄油的时候便能感受到了。

2、用橄榄油来治疗和预防肉刺

对于一些手部皮肤干燥的人,很容易有死皮和肉刺出现在指甲边缘,橄榄油对于滋润手部肌肤有极好的作用。尝试每天用棉签沾取少量橄榄油涂抹在指甲边缘区域,每日重复几次,甚至可以佩戴棉质手套以保护手部橄榄油,便于吸收。

3、用橄榄油强化你的指甲

用上述两种方法也可以强化你的指甲。所以说橄榄油对手部护肤是极好的。

4、使用橄榄油对抗你干燥的肌肤

使用橄榄油护肤的其中一个最深刻的好处就是如何快速而容易地软化皮肤干燥。最简单的方法是沐浴后,将少许橄榄油涂抹全身,待其吸收后再穿上衣服即可。你也可以通过添加少许芦荟来加快橄榄油的吸收。

5、舒缓皮肤瘙痒

这和防止干燥是同一道理的。每到冬季,部分人都会因为皮肤干燥而瘙痒难耐。只要每天洗澡后取少许橄榄油擦拭在身上,也可以添加几滴罗马洋甘菊精油配合使用,坚持一周左右即可时皮肤光滑再现。

6、使头发柔软光泽

在家里,用橄榄油就能打造柔软,有光泽的头发。让我们在炉子上或微波炉里加热橄榄油10-15秒,然后把它添加到你的头发,让它停留(覆盖)最少30分钟。你也可以添加一些适合你发质的精油,效果更佳。当然也有人会用吹风机制造一个简易的热油原理。

7、用橄榄油来治疗头皮屑或干燥、头皮发痒

为了鼓励头健康、有光泽的增长,以及消除头皮屑和干燥、头皮发痒等问题,只需你的皮肤和头发上直接擦橄榄油即可,一个星期几次,直到问题解决。理想情况下,你应该与其它油脂(即椰子油和迷迭香)结合起来,让它用浴帽(或过夜)坐等几个小时。这可能不是非常有吸引力,但它十分可行。

8、用橄榄油预防皱纹

橄榄油护肤的其中一个主要好处就是它能有效预防皱纹,实际上其抗氧化的功能也是十分显著的。你只需一周使用1-2次,就能见到效果。要提醒大家的是,即使你是干性皮肤,一周内涂抹也不能超过2-3次哦!

9、用橄榄油来减少皱纹

在有细纹的开始,马上使用橄榄油绝对是健康又有效的去皱方法。建议用橄榄油、阿甘油、芦荟凝胶和适当的抗皱精华油(薰衣草适合油性肌肤,依兰适合混合性肌肤,天竺葵适合干性肌肤)混合,做成适合你肌肤的抗皱精华。

10、用橄榄油卸妆

我们常常花费大量的资金去购买卸妆产品以便更好的卸妆,而有趣的是,任何油(包括橄榄油)都是卸妆的最好帮手,而且还不伤皮肤。我们只需要用棉签沾取少许橄榄油擦走脸上的妆即可,由于橄榄油是非常油腻,确保你用花露水冲洗干净。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天然橄榄油有效的护肤美容方法介绍,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圣品,不仅可以很好的护肤,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以很好的让女性皮肤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很好的令皮肤非常好看还很完美,这样脸部皮肤就能很好的展现出非常美丽好看迷人的一面,让很多人羡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