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应该要如何护肤美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天应该要如何护肤美白

2018-01-02 17:47:5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一到,就应该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肤美白工作,很好的做好这些就能很好的让夏天晒黑的皮肤达到白皙的效果。因此,这时候美白就成为了大家重中之重的护肤功课,也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女性们必须要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美白方法,知道了有效的方法之后就要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美白手法,很好的护肤护理工作,然后再很好的做好非常好的护肤美白工作,就能很好的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就能很好的让皮肤出现白皙好看的效果。那么,夏天应该要如何做才能很好的护肤美白呢?夏天护肤美白的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应该要如何护肤美白

1、牛奶美白。在先用蒸气蒸脸,然后取一杯新鲜牛奶,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化妆棉并用清水将脸清洗净。长期使用可以使肤色白净细腻。

2、番茄蜂蜜美白。将半个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向番茄汁中加入适量蜂蜜,充分搅拌后涂于脸部或手部,待15分钟后洗去。此方法每星期可做1次-2次。这种配方根适合暗疮皮肤使用,能有效去油腻,使皮肤更白更细腻。

3、黄瓜润肤美肌水。将黄瓜洗净,捣烂之后用滤网滤出黄瓜汁,再将5汤匙黄瓜汁混合3茶匙蜂蜜、3滴柠檬汁,然后加入200cc的蒸馏水搅拌均匀。洗完脸后,取出少量黄瓜润肤美肌水擦拭全脸即可。黄瓜润肤美肌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搭配含多种营养成分、且兼具黏性的蜂蜜,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具有镇静、保湿作用。

4、珍珠粉或海藻泥。都是用水搅拌成泥状,敷15到20分钟,前者洗的时候轻一点,因为珍珠比海藻泥质硬,后者随便洗。

5、多吃维生素C高的水果。维生素C,能使皮肤健康明亮、不易晒伤。水蜜桃、草莓、奇异果、苹果、柠檬(柠檬感光,所以要晚上睡前吃),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并且增强对紫外线防御能力。

6、做好防晒。体膜每天都要涂,阴天紫外线也是很强的。出门记得打伞,要防紫外线的太阳伞。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夏天有效的美白护肤方法介绍,美白护肤就是一种对女性来说很重要的事情,美白就是很好的让皮肤很白皙,护肤就是很好的护理好保养好皮肤,让皮肤非常好看,所以平常女性们就要很好的在火热的夏天做好有效的护肤美白工作,做好有效达到非常好的护肤美白效果的方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