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性皮肤应该如何护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混合性皮肤应该如何护理

2017-12-13 17:36:0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混合性皮肤是一种有又重性的肤质,是一种需要很好的呵护与要小心爱护的皮肤,必须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肤工作,很好的护肤护理工作,要很好的注意对混合性皮肤的有效护理,只有很好的护理好混合性皮肤,才能不会出现一些非常不好的状况,平时生活中女性们都应该要很好的给皮肤补水,还应该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肤工作,多做好有效的护理工作,只有很好的护理好混合性皮肤才能很好的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皮肤,才能有很好看很完美的皮肤。那么,混合性皮肤应该要如何有效护理呢?护理混合性皮肤的方法是什么呢?一起看看吧。

混合性皮肤应该如何护理

1、清洁。清洁是每天护肤的开始,应早晚各一次,如果化妆的话晚上要先卸妆。混合性的肤质在选择洗面奶时要注意避免泡沫型的,建议使用乳液型的洗面奶,虽然洗完后不似泡沫型那般干净,但是可以保持很好的滋润度,一点也不会干,也不会很快出油。

2、去角质。混合性皮肤最好一周去两次角质。很多人护肤时,总是略过这一步,只一味地往脸上涂东西。其实,脸上的角质层太厚,会影响了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

3、爽肤水。爽肤水最好一天用两次。混合性皮肤的美眉在选择爽肤水时,要注意不要因为追求收缩毛孔而去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肤水,并且在只使用一种爽肤水的情况下,最好选择以保湿为主的爽肤水产品。在使用爽肤水时要用化妆棉,才能达到均匀、全面的效果。如果觉得鼻子特别油,可以在擦好爽肤水后,把化妆棉敷在鼻子上,干了以后拿掉,控油效果一流。

4、乳液。乳液的使用频率也是一天两次。混合性皮肤的美眉在选择乳液时要注意其保湿和控油作用,以让皮肤恢复适当的水油平衡。一般来说,一种乳液很难达到控油和保湿双重作用,所以建议选用两种乳液。

5、隔离保护。隔离是早上护肤的最后一步,晚上则可忽略。影响皮肤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以环境为甚,所以要在每天日间的保养中加一步隔离保护——也就是使用隔离霜、粉底或者防晒霜,以隔离漂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粉尘等等。混合性肤质的美眉在选择隔离产品时要注意选择那些质地轻盈,不给皮肤带来太大负担的商品。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混合性皮肤有效的护理方法介绍,生活中每个人的皮肤都不一样,而混合性皮肤只是其中一种皮肤肤质,混合性皮肤皮肤就是一种干性皮肤与油性皮肤混合一起的皮肤,是一种好与不好的相结合的皮肤,这种皮肤一定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理才能很好的保护好皮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