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的误区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去角质的误区是什么

2017-12-07 17:38:0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们为了可以很好的养出好皮肤,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看完美的皮肤,可以让皮肤很有光泽很光滑就应该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的护肤护理,就应该要很好的定时给自己的皮肤去角质,去角质的同时一定要很好的注意正确的使用的方法,还要很好的注意去角质的诀窍,应该按照脸部区域来进行去角质,以及时间的拿捏,也不能太频繁的去角质,这样会对肌肤造成损伤,还有就是要很好的注意一些去角质的误区,要很好的注意有护理不要出现很不好的误区。那么,去角质的误区都是什么呢?哪些是去角质的误区呢?一起来看看吧。

去角质的误区是什么

1、肌肤多次去角质。很多女性认为角质去多了效果更好,多多益善对于去角质来说反而是不正确的。尤其是那些油性或干性肌肤的女性,如果蜕去死皮的表面层过于频繁,那么你的肌肤反而会分泌大量的油脂,或者变得更加干燥,不要频繁去角质,每周不要超过2次。

2、去角质下手重速度快。同样你可能认为如果我使劲擦拭皮肤,皮肤就会变得更加柔软和有光泽,但是记住你的皮肤是细腻的,去角质尽量要轻柔,如果你选择的去角质磨砂膏,你使劲按摩皮肤,产品里面的圆形颗粒就会磨伤肌肤,记住温柔地对待你的肌肤。

3、不为身体肌肤去角质。去除脸上的死皮可以让脸部肌肤恢复光泽,它可以帮助你的新细胞更新,去完角质后的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但是千万不要忘记给你的身体肌肤去角质,你的双手、脖子和胸部都有老死角质堆积呢!

4、干擦对于去角质最有效。很多人认为在干燥的肌肤上直接去角质效果很好,其实这是错误的方法,这会让你的角质层磨得更薄,而且对肌肤伤害特别大,去角质的时候要在皮肤或产品中加水揉搓。

5、去角质后没有保湿。虽然说加水去角质,特别是温水或热水都洗掉皮肤的油脂,皮肤的滋润度就差了,而且刚刚做了去角质的工作,皮肤的天然滋润保护屏障也破坏了,所以每次去角质后一定要用保湿产品滋润肌肤。

6、可以缓解痘痘和湿疹。也许你认为去角质适应每个皮肤,其实这是错误的,如果我们用小苏打去角质,那么虽然抗菌效果很好,但是多余的油脂和细菌都被杀死了,并且让那些糟糕的皮肤问题更加明显,如果你有皮疹,湿疹,酒渣鼻,那么请不要轻易去角质,最好咨询医生治疗。

7、常用去角质产品。最后当你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很容易挑到有化学成分的,因为美容行业是个无底洞,你可以尝试用身边最自然的东西去角质,比如小苏打用水调成糊状,你一额可以用棕色或白糖、麦片去角质,千万别忘记加水,你可以在谷歌搜索上DIY去角质,肯定能找到适合你肌肤的去角质产品。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去角质的误区介绍,去角质是一种很需要多注意的事情,去角质也是一种让皮肤重生的事情,只有很好的去角质,才能让皮肤变得很发好,所以去角质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很好的做好还要很好的注意一些去角质的误区,平时要很好的多注意这些误区,尽量不要犯到这些误区。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