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12-07 17:34: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白醋是一种食用调料,也是一种可以很好的帮助护肤的护肤品,白醋是一种可以用来很好的洗脸的物品,用白醋洗脸可以很好的护理好皮肤,不仅可以很好的帮助杀菌还能很好的给皮肤美白,可以很好的养出好皮肤,在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很好的注意正确有效的使用方法,不要随着乱用要不然可能会有反效果,所以在很好的用白醋护肤时必须要很好的多注意,要很好的注意白醋洗脸的比例,与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水用什么样的白醋用多少白醋都要很好的了解。那么,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应该要怎样用白醋洗脸?一起来看看吧。

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

1、温水洗脸。白醋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活性,过高的水温会杀灭醋酸中的活性因子,过低的水温不能有效清除脸部污垢。所以在使用白醋洗脸的时候,应加入温水调和,水温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大约在三四十度就好了。

2、中指 无名指指腹按摩。中指与无名指是五个手指的指腹中最柔软的两根手指。在洗脸的时候,不要用整只手搓揉脸部,而应该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加以洗面奶自下而上打圈按摩。

3、及时拍上爽肤水。洗完脸之后,要按照正常的程序做护肤和保养。可以选择保水性好一点的护肤品,要记得在洗完脸后,趁着脸还没干赶紧拍上爽肤水或者乳液,不要等脸干透了再保养。

4、最多一天洗一次。如果使用白醋洗脸的频率太高,会影响脸部油脂挥发的正常工作。最多一天洗一次,而且尽量在临睡前洗脸,这样效果更好。

5、每半月暂停5天。这样做是为了保证脸部的皮肤不会对白醋产生依赖性,而且可以更好的跟外界环境作用,避免皮炎的发生。使用白醋洗脸半个月后暂停五天,让肌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皮肤和毛孔以及角质层能够自然生长一阶段。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介绍,都知道用白醋洗脸是可以很好的给脸上的皮肤杀菌,还有很好的给皮肤美白,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洗脸的时候加点白醋下去一起洗,但是有好多人都是不怎么知道白醋洗脸正确的使用方法,都不是很懂应该要怎样用白醋来很好的洗脸。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