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化好看的淡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才能化好看的淡妆

2017-12-04 17:28:5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相信每个女性对于化妆都不陌生,俗话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是每个女性本身都会有不同,有些女性本身就长得很好看,但是有一些却不是很好看,需要一些后天化妆技巧才能很好的每个女性都变得很好看很吸引人,所以女性们都应该要很好的懂得化一些非常好看且很好的淡妆,一般淡妆都是很适合日常生活中与上班需要,只有很好的化一个非常好看的淡妆,就能让女性很有精神很好看,达到一个美美哒效果,让人羡慕的效果。那么,如何才能很好的化一个非常好看的淡妆呢?怎样化淡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才能化好看的淡妆

1、在脸上均匀的点上bb霜,然后用指腹把它推开,采用拍打的方式把它涂抹在全脸位置。

2、涂好了bb霜之后,使用化妆刷蘸取适量的蜜粉用作定妆,让底妆更加的细腻和均匀。同时也能够起到吸附多余油脂的作用。

3、眼影刷蘸取少量的白色眼影,把它涂抹在整个眼皮的位置,为眼妆打底。

4、蘸取蓝色的眼影,重点在双眼皮的褶皱位置进行涂抹,让双眼皮更加明显。

5、眼影棒蘸取少量的浅棕色眼影,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区域进行晕染。打造出深邃迷离的感觉,让双眸更加有魅力。

6、拿出黑色的眼线液笔,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细长的眼线,在画到眼尾的位置要稍微的拉长一点。

7、双眼的眼影眼线画好之后,先使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然后涂刷睫毛膏,让睫毛更加的卷翘。

8、在双唇位置使用有光泽感觉的唇彩进行填充,勾勒出美好的唇形,让唇部展现自然的亮泽。

9、叠加上一款橘色的唇彩,把两个颜色组合在一起,能够让唇妆更加出彩,也更年轻。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可以很好的化好一个好看的淡妆介绍,生活中的女性一般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场合,日常化妆都是会选择一些很好看的淡妆,这样不仅可以让整个人精神很多,而且还非常的好看,让女性们有一个非常好看的整体效果,所以会化一个好看淡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