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去一次角质才最适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久去一次角质才最适合

2017-12-04 11:58:4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生活中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皮肤分为很多种,有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还有敏感性皮肤,每种不同的皮肤就会有不同使用的护肤步骤护肤方式,所以一定要很好的多注意,每个人都应该要很好的知道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这样才能很好的护肤。对于每个人的皮肤都会很不好的残留一些很不好的脏东西,都应该要一段时间后很好的进行一次去角质,这样做就能很好的达到一个很好的护肤效果,就可以很有效的达到一个非常完美好看的护肤效果。那么,应该要多久去一次角质呢?不同皮肤多久去一次角质?一起来看看吧。

多久去一次角质才最适合

1、干性皮肤: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一个月去一次角质。

2、油性皮肤:肤色暗沉、发黄的油性肌肤,角质层比较厚,去角质可以频繁一些,一般一周去一次角质。

3、混合性肌肤:T区油腻而面颊干燥的油性肌肤,采取分区去角质。油腻部位可选择一周一次,干燥部位可选择2-3周去一次角质。

4、问题肌肤:有青春痘困扰,并不需要特别去角质,只需用专门的祛痘产品疏通毛孔中的角质堆积,抗菌消炎即可。

5、敏感性肌肤:肌肤的自身抵抗力比较差,角质层很薄,不建议去除角质。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各种不同皮肤应该要如何去角质,应该要多久去一次角质才是最好的最适合的,每个人的皮肤都会有很不好的死皮,也会残留很好不好脏东西,所以都应该要很好的去掉,再很好的护肤才能很好的让皮肤一直都变得很好看,很完美,但是去角质只能一段时间去一次,不要每天使用,要不然就会让皮肤变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