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肤防晒小窍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天护肤防晒小窍门

2017-12-29 11:47:0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天是一个让人很多人喜欢与讨厌的季节,喜欢就是可以很好的显露自己的好身材,讨厌就是会因为夏天强烈的太阳加上紫外线就会出现晒伤晒黑等不好的情况。因此,一旦进行夏天就应该要很好的注意做好有效的护肤防晒工作,做好护肤防晒前还要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防晒小窍门,只要很好的注意这些再很好的做好护肤防晒工作,就能很好的在夏天拥有非常完美好看的皮肤,就不用害怕出门会被晒黑晒伤了,就能达到非常让人羡慕的皮肤了。那么,夏天都有什么有效的护肤防晒窍门呢?夏天应该要如何有效护肤防晒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护肤防晒小窍门

1、即时补擦。早上出门时擦的防晒霜并不能保持一天的防晒效果,每2-3小时能补擦一次最好,这样才可以保证防晒的效果。

2、加强两颊与T字部位。两颊和T字部位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显得最高,因此也是最容易晒黑的,所以在做完面部全面的防晒工作的时候,最好在两颊和T字部位再进行加强一次。

3、别遗漏发际线。大多数人擦防晒霜往往只习惯擦脸部,然而最易流汗和脱落的发际线细微出却往往被忽略了,切记,发际线也不能被遗忘,避免造成2截色。

4、颈后防晒。颈后的肌肤状态决定了女生防晒细节的优劣,在夏日扎起马尾、短发的露肤更是常见,颈后防晒可不能忽略了。

5、耳后防晒。耳后也是容易忽略的地方,更因为附件的皮肤十分的薄,极易晒伤,所以耳后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6、唇防晒。夏季的嘴唇也不是很滋润,很有可能就是紫外线造成的,嘴唇也要加入防晒护肤行列,唇膏不可少,避免晒伤,变得更干燥。

7、底妆也有防晒指数。想要有更好的防晒效果,不妨给肌肤再多一层的保护,若底妆也能加入防晒指数,不仅会更有保证,更加能减少因化妆造成的防晒霜脱落带来的影响。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夏天护肤防晒小窍门的方法介绍,夏天就是太阳最猛烈的时候,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季节里,就应该要很好的做好有效的护肤防晒工作,出门做好护肤防晒就能很好的避免出现皮肤晒伤的状况,所以夏天护肤防晒是非常重要,必须要很好的注意有效的护肤防晒小窍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