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护肤嫩肤的小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甘油护肤嫩肤的小技巧

2017-11-24 17:49: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甘油是一种很多女性都有所了解,都知道的一种很好的护肤精油,甘油不仅可以很好的护肤还能很好的达到嫩肤的效果,可以让女性的皮肤变得白嫩白嫩的。因此,生活中就有不少的女性都会选择甘油来很好的护肤嫩肤,但理在使用甘油来护肤嫩肤时必须要注意一些很好的小技巧,只有很好的护理小技巧,这可以有效让甘油得到最好的效果,才能很好的起到甘油本身的作用,想要很好的嫩肤护肤就要很好的做好这些小技巧,就能让皮肤达到水嫩水嫩的效果。那么,甘油都有什么有效的护肤嫩肤小技巧呢?怎样用甘油护肤嫩肤呢?一起来看看吧。

甘油护肤嫩肤的小技巧

1、给水膜打底。但我们在做水膜前,在脸上先涂抹上一层甘油,这会让补水效果更好,当把水膜取下来之后,再往肌肤抹些甘油,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就是因为甘油的吸水性更能吸收水膜上的水分。

2、和面霜混合。有些人反应面霜的含油性很高,不利用肌肤的吸收,这时可以把面霜和甘油混合,这能很好的起到稀释面霜的效果,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面霜也可以掺点爽肤水,也能起到稀释作用,但是甘油的保湿效果更好。

3、给脸部肌肤补水。可以在洗澡前在脸部涂上一层厚厚的甘油,利用甘油的吸收性,甘油可以吸收洗澡水蒸发的水蒸气,洗澡的时候还能给我们脸部肌肤做个补水面膜,洗完澡后再用毛巾擦洗感觉,能在我们每次洗完澡后我们的肌肤就像是喝足水一样,摸上去会很滑嫩。

4、直接涂抹甘油使用。甘油的滋润度极高,属于物美价廉的护肤品,一般在超市或药店都可以买得到,像那种稀释过的甘油水溶液,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使用,清洗干净皮肤之后,涂抹上甘油,非常滋润,且不会对皮肤造成ciji 和伤害。在使用甘油之前,可以涂抹上爽肤水,由于甘油还有着较好的吸水性,这样可以保证皮肤滋润又保湿,滋润皮肤的效果会加倍哦!直接涂抹甘油护肤,非常适合皮肤粗糙干燥的美眉们嫩肤使用。

5、甘油白醋淡斑面膜。美眉们还可以利用甘油来美白淡斑,将甘油与适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清洗干净的面部皮肤上,敷上十五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坚持每天使用,不仅能够起到良好的美白效果,更能够有效淡化皮肤的黑色素,如果美眉们担心甘油太粘腻的话,还可以在其中适当加一点清水来稀释,同样不影响祛斑美白效果的。

6、甘油蜂蜜对抗皮肤衰老。将甘油与蜂蜜混合在一起,不仅有效滋润皮肤,而且还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美眉们可以取适量对等的甘油与蜂蜜,加入适量的温水,搅拌均匀后,涂抹在清洗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用此方法不仅可以让皮肤的滋润效果翻倍,而且还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的粗糙干燥的肤质,并起到一定过多对抗肌肤衰老的作用。

7、自制甘油补水面膜。美眉们首先清洗干净皮肤,然后准备一张干净的压缩面膜纸,将面膜纸浸泡在甘油当中,浸透之后,取出,直接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十分水润和滋润,而后再涂抹上保湿霜,坚持使用,皮肤会非常水润哦!

8、甘油滋润手部皮肤。在秋冬季节,天气非常干燥的时候,手部和颈部皮肤也非常粗糙干燥,此时,美眉们可以用甘油来代替护手霜来使用,要比护手霜的滋润度还要高哦,颈部皮肤如果干裂粗糙的话,也可以涂抹甘油来对抗干燥。

9、使用甘油去除脂肪粒。皮肤有长有脂肪粒的话,会非常的不舒服,美眉们可以利用甘油来去除脂肪粒,每晚睡前在皮肤有脂肪粒的部位涂抹一点甘油,并稍微按摩一下,渐渐地,脂肪粒就会逐渐萎缩,最后脱落下来,甘油去除脂肪粒效果还是不错的,美眉们可以尝试哦!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甘油有效护肤嫩肤的小技巧介绍,甘油是众多护肤精油的一种,也是一种效果很好的护肤精油,用甘油护肤嫩肤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要多注意一些很有效的护理小技巧,没有很好的做好这些小技巧,再好的护肤甘油也不能达到有效的嫩肤效果,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甘油护肤小技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