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橄榄油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

2017-11-20 17:49: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美很多人都会很努力,努力做好一些很好的护肤工作,都会买一些非常好的护肤品,还有就是会用很多的面膜,这些都是爱美女性都会做的事情,想要很好的护肤不仅要靠很好的护肤品,像橄榄油就可以帮助很好的护肤,而且效果一点都不比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品差,效果只会比护肤品更好,用橄榄油就应该要懂得一些正确的护肤方法,不要盲目乱用,要不然就会出现一些非常不好的反效果,必须要用正确的护肤方法。那么,橄榄油都是怎样正确护肤的呢?橄榄油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橄榄油正确护肤方法是什么

1、去黑头。黑头总是很难去除,而利用橄榄油就很快去除。方法:先把脸洗干净,倒出几滴橄榄油,用手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顺时针轻十几分钟后,就能出现了一些疑似黑头的脏东西出来,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2、祛痘。夏季也是痘痘疯长的季节,用橄榄油来治疗青春痘有很好的效果,橄榄油能软化和深入毛孔内部,将黑头排解出来。方法:在洗净脸后,将橄榄油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轻轻揉搓,让有痘痘的毛孔打开,让橄榄油渗入进去,从而软化痘痘,迅速改善痘痘肌肤。

3、沐浴。橄榄油用来沐浴有很好的作用,可以保持肌肤弹性与润泽。方法:在浴缸内倒入五到十毫升的橄榄油,充分融合后,进行泡浴,不仅可以清洁皮肤的污垢,消除疲劳,长期使用还能让皮肤更有弹性。

4、防晒。使用橄榄油,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方法:先对皮肤进行爽肤水和乳液的基础维护后,再将橄榄油直接涂抹在裸露的皮肤上,出门前涂抹在裸露的皮肤上,都是有不错效果的。

5、护唇。天气干燥时,唇部会有脱皮缺水的现象,利用橄榄油来护唇能让唇部一直都保持着水润的状态。方法:选择含有橄榄油成份的唇膏护唇,也可以直接取用橄榄油在晚上睡前使用,先用热毛巾敷上嘴唇后,用化妆棉沾取上少许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次日嘴唇变得水润有光泽。

6、橄榄油洁面。干性皮肤的人建议你在洁面的时候可以在你的洁面水里加入3到5滴的橄榄油来进行洁面护理,有助于帮助你保护肌肤表皮层,达到滋润保湿,抑制肌肤水分在洁面过程中流行。

7、橄榄油按摩。像现在换季里面肌肤是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尤其是干性皮肤和那些混合性皮肤的双颊部位,这时候简单地使用爽肤水湿敷可能无法起到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我们就可以使用橄榄油来按摩。

8、橄榄油自制面膜。取3滴橄榄油,适量的蜂蜜和面粉一起搅拌为糊状,然后直接涂抹到清洁后的肌肤上,大约二十分钟后取下,再次用清水洁面,这款面膜可以起到滋润保湿,舒缓肌肤,以及嫩肤细肤的效果。

9、橄榄油温和卸妆。建议大家每天都要卸妆,但是每天使用卸妆油卸妆难免会ciji 到肌肤,因此你可以选择在淡妆的晚上用橄榄油来卸妆。我们用橄榄油卸妆首先要先用温水将肌肤打湿,然后再用卸妆棉蘸取橄榄油后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再配合按摩,之后再用温水配合洗面奶洁面就可以将毛孔里的化妆品残留彻底的吸附清洁,而且其对于肌肤的ciji 还非常小。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橄榄油正常的护肤方法介绍,橄榄油是一种可以护肤可以食用的一种油类,很多人知道橄榄是可以有效帮助护理皮肤,而且效果还很好的,但是还是有不少的人是不知道橄榄油正常的护肤方法,没有正确的橄榄油护肤方法是不能很好的达到有效的护肤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橄榄油护肤方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