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7-11-20 17:46:5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冬季是一种有人喜爱有不不喜爱的季节,有不少的女性都是很不喜爱冬季,因为冬季是一种很寒冷的季节,也是一个非常干燥的季节,不仅天气变得很干燥,就连女性的皮肤也会变得很干燥紧绷,还会很容易出现脱皮的症状,所以这时大家都会很注意护肤美容,都会想要很好的皮肤变回美美的效果,而且还要比之前的皮肤更加好,因此,这时就应该需要做好一些非常适合冬季护肤美容有小窍门,做好这些皮肤就会变得非常好。那么,冬季都有哪些有效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呢?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都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1、科学洗浴。冬季洗浴有4忌:忌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香皂碱性太强,否则,极易破坏皮肤表层原本不多的皮脂,让皮肤更为干燥,因而也更易发痒、皲裂。洗澡次数以每周1~2次为宜。洗浴后可擦些甘草油、止痒霜、润肤膏等,以保持皮肤湿润,防止皮肤表层干燥、脱落。

2、保温防寒。冬季气温低,皮肤裸露部位极易冻伤,如手部、头部、颈部等。其他如脚部也易受冻,因而应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温,即可围围巾,戴手套、耳套,穿棉鞋等,还可用摩擦双手和耳朵来保暖,适时锻炼。忌穿潮湿的衣服、鞋袜,同时,手脸洗后要揩干后才可外出。

3、穿着宜柔和。冬寒穿衣较多,如不注意穿着,更易感觉皮肤瘙痒。这是由于身体与衣服、衣服与衣服间不断发生摩擦产生静电,静电ciji 皮肤所致。因而,冬季应尽可能地选用纯棉、真丝之类不易产生静电的衣物做内衣、内裤、衬衫等。同时还要注意衣服搭配,穿了涤纶衬衫就不要再穿腈纶毛衣,里面穿了合成纤维的衣服,外面就不宜再穿绝缘性的涤纶外衣,以防止产生静电为宜。

4、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这也是生活小常识)。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5、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6、蔬菜美白。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 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7、醋蛋液美白。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8、蜂蜜蛋白膜。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ciji 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冬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介绍,冬季是一个很寒冷的季节,也是一个很干燥的季节,所以皮肤在这个时候是最缺水的,都需要很好的美容护肤才能让皮肤保持很好的效果,冬季美容护肤是很讲究的,讲究一些很好的小窍门,所以冬季护肤美容就应该要用到这些很好的小窍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