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染什么染发颜色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头发染什么染发颜色好看

2017-10-19 11:46: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相信生活中很多的人都会染发,而且都会染不同的颜色,一般多人选择的染发颜色都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染发颜色,为了可以很好的帮助得到更加好看的染发颜色就应该要选择好看的染发颜色才能很好得到众人的目光。染发的颜色有很多种,有你想得到的,也有你不知道的,棕色紫色蓝色绿色。而这几年染发的世界就像打开了新大门一样,只有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颜色,所以大家选择染发颜色时就应该要选择一些非常好看的染发颜色。那么,头发染什么染发颜色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头发染什么染发颜色好看

1、灰棕色渐变,秋天流行的棕色也可以和灰色搭配在一起,发尾处理成褪色感,更加独特。

2、银灰渐变,想要灰色有质感,就选这款银灰色,灰白色之间的渐变让发色更有层次感。

3、烟熏蓝色,灰色和蓝色的融合,深海的蔚蓝,仿佛能感觉到一丝凉意。

4、烟熏淡粉,相比夏季流行的亮色系,秋冬当然要选择这些带着灰色暗调色系,一下子变得高冷起来。

5、光纤灰,灰色的染发一般是哑光效果,体现不出发色的光泽感,介意这一点的女生慎重。

6、青木亚麻灰,今年大热的青木亚麻灰也适合秋冬季节,显得很有森女系气息。

7、闷青亚麻,光泽感还可以选择这款闷青色,青木亚麻灰少了灰色,也很好看。

8、金棕灰色,金棕色偏欧美系,金棕灰色也是欧美范十足,这款发色特别适合大波浪卷发,经典复古好莱坞气质。

9、蜜茶色,这一款偏分微卷造型,再配上蜜茶色染发,能很多的修饰脸型,提升个人气质,变得更加时尚潮流。

10、棕色接近黑色,像接近棕色的黑色,这样的发色低调又彰显个性,而且还能够修饰脸型达到减龄的效果。

11、咖啡色,长长的头发做成这样外翻的波浪卷,再加上咖啡色染色,瞬间提升个人气质,并且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12、浅金色,长发的妹子可以尝试浅金色,半透明的浅金色的既显白又时髦大牌。

浅棕色,浅棕发色是流行发色中爆款,当染上浅棕色后,很有青春气息,而且超减龄显嫩。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头发染什么染发颜色好看的介绍,染发已经成为了一种很流行的存在,是一种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差不多大多数的人头发都会染发,要染发就应该要染一些非常好看的染发颜色,这样才能很让人惊艳,才能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所以大家都应该要选择好看的染发颜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