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前列腺炎怎样有效预防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细菌性前列腺炎怎样有效预防

2017-09-28 17:16:2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细菌性前列腺炎是一种很容易出现的疾病,是男性疾病中很常见的疾病,发病率很高的疾病,还是一种有传染性的疾病,因此,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在患病期间一定要注意各个方面的事情,要很好的接受治疗,配合治疗,还有就是要做好有效的预防,做好一些有效预防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的工作,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要很有效的预防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减少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的发病率。那么,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应该要如何预防呢?有什么预防方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细菌性前列腺炎怎样有效预防

1、起居有规律,性生活要有节制,避免房事过度,强忍精出。不要骑车时间过长和过久。

2、饮食有节,不过食肥甘厚味,辛辣食物,多食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3、用药适度,详察病情,辨证施治,不可擅自用药,坚持热水坐浴。

4、加强锻炼,经常提肛、收紧臀部,绷紧会yinbu 肌肉及活动骨盆,对于改善会yinbu 位的血液循环,促使炎症消散有好处。

5、积极治疗全身各处感染灶,避免病原体通过多种方式感染前列腺。注意在无菌yinjing 套保护下xingjiao ,性生活后清洁yinjing 及会阴,保持干燥,有助防止感染。对包皮过长或包茎者应行包皮环切术,以预防病原微生物可能对前列腺造成的感染。

6、把握有节制有规律的性生活或掌握适度的ziwei 频度,以定期排放前列腺液,促进其不断更新,有助缓解胀满感;避免忍精不射或频繁ziwei ,以免引起前列腺过度充血。

7、坚持提肛肌锻炼,以松弛盆底肌肉,逐渐增加排尿间隔时间等。

8、勿长时间骑车及久坐不动,避免过度压迫前列腺,导致充血。

9、注意局部保暖,有助减少出口阻力,使业已充血水肿的组织容易恢复。

10、起居有常,适当锻炼,饭后散步,以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此外,避免过劳,防止便秘,多饮水多排尿,有助前列腺分泌物的排出,也有利预防重复感染。

11、不要滥用抗生素。尽量不要采用长期经验性抗菌药物预防,

12、避免不必要、过频或过重的前列腺按摩,避免不必要的导尿,以免损伤前列腺或引起感染。

13、大力普及前列腺疾病的知识,给予公众以保护前列腺、改进不良生活方式及戒除不良嗜好的指导。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可以有效预防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的方法介绍,细菌性前列腺炎是一种很让患者困扰的疾病,也是一种让患者很难受的疾病,对于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大家都应该要做好很好的预防工作,做好很好的预防措施,很好的很有效的预防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防止细菌性前列腺炎疾病。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