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的措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的措施

2017-09-21 11:49:5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外阴接触性皮炎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疾病,这是一种很影响女性身体健康的疾病,外阴接触性皮炎的表现是由于外yinbu 皮肤疏松,皮肤薄嫩,神经末梢丰富,不易暴露通风,同类物质发生在外yinbu 的皮疹比发生在身体其他部位要严重,患部常明显肿胀,自觉剧烈瘙痒或烧灼感、胀痛感。因此,外阴接触性皮炎疾病应该要做好一些有效的预防工作,做好有效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疾病的措施,减少外阴接触性皮炎的发病率。那么,外阴接触性皮炎有什么有效的预防措施呢?一起来看看吧。

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的措施

1、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的最佳方法,就是寻找致敏原,去除病因,避免再次接触已知过敏原及类似药物,避免搔抓、热水烫、肥皂等ciji 。

2、恢复、保护皮肤屏障功能,外yinbu 皮肤薄嫩,且皮炎时皮肤屏障功能受到破坏,故营养保护性的药物局部外用是需要的,禁用ciji 性强的外用药,并避免使用一切可能对皮肤有ciji 的治疗措施,如过度烫洗、搔抓,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应宽松、透气,不用劣质卫生用品。

3、日常穿戴,其实,穿什么、戴什么的首要原则和吃什么是一样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仔细注意自己穿戴哪些服饰时会过敏,一旦明确了就避免接触。一般情况下,纯金银或珠宝首饰性能稳定,发生皮肤过敏的概率较低,而合金首饰由于成分复杂,而且某些成分还会溶于汗液中,在渗入皮肤后就有可能导致接触性皮炎。

4、户外环境,有些人发生过敏往往和季节有关,例如一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就会频发接触性皮炎,原因就在于春天空气中的花粉含量较其他季节明显增高,过敏原多了,过敏风险自然随之增高。如果明确过敏发病与环境因素有关,就要在外出时做好相应的防护。

5、外yinbu 皮肤薄嫩,且皮炎时皮肤屏障功能受到破坏,故营养保护性的药物局部外用是需要的,禁用ciji 性强的外用药,并避免使用一切可能对皮肤有ciji 的治疗措施,如过度烫洗、搔抓,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应宽松、透气,不用劣质卫生用品。

上面这些就是关于可以很好有效的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的措施介绍,外阴接触性皮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的一种,这种疾病给女性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日常生活中就应该要很好的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要做好有效预防外阴接触性皮炎疾病的工作,防止外阴接触性皮炎疾病的出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