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仙人掌减肥瘦身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吃仙人掌减肥瘦身的方法

2017-09-08 17:42:1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仙人掌是一种大家都常常会听到的植物,也是一种很能抗旱的植物,虽然仙人掌只是一种植物,别小瞧满身长刺的仙人掌,要知道,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可是消脂的好帮手。它含有的三萜皂甙是人体必需的物质,能直接调节人体分泌机能和调节脂肪酶的活性的。常吃仙人掌是可以帮助减肥瘦身,而且是非常好的瘦身效果,为了瘦身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吃仙人掌减肥瘦身。那么,吃仙人掌减肥瘦身的方法是怎么样的呢?应该要如何吃仙人掌减肥瘦身呢?一起来看看吧。

吃仙人掌减肥瘦身的方法

1、仙人掌鲜榨汁

材料:仙人掌、菠萝、白糖。

做法:把1片仙人掌去刺,切成小块,放入家用食品加工机中,加入100毫升冷开水(冰镇的更好)、1/4个菠萝及白糖少许,一起打成浆,用纱布过滤,即成1杯可口的仙人掌鲜榨汁。

2、凉拌仙人掌

材料:仙人掌300克,胡萝卜50克,香油20克,味精2克,精盐4克,白糖5克。

做法:仙人掌去刺切丝,加盐拌匀;10分钟后,用水漂去粘液,控去水分,加入胡萝卜丝、盐、味精、白糖、香油拌匀即可。

3、仙人掌什锦沙拉

材料:仙人掌150克,菠萝、甜瓜、樱桃等水果共200克(可依个人爱好增减),沙拉酱150克。

做法:把去刺仙人掌茎片及各种水果切成小块,加入沙拉酱拌匀即可。

4、仙人掌汤

材料:仙人掌50克,红腰豆(罐装)、西芹丁、洋葱丁、土豆片各10克,西红柿1个,番茄沙司少许。

做法:仙人掌洗净去皮刺切丁待用。西红柿去皮,用搅拌机打碎,与西芹丁、洋葱丁、土豆片一起煮5分钟,然后放入仙人掌、红腰豆、番茄沙司煮熟调味即可。

5、芒果仙人掌炒鸡

材料:芒果1个,仙人掌200克,鸡肉片100克,胡椒粉、盐、糖适量。

做法:芒果去皮切片,仙人掌洗净去皮刺切片,煮熟后过凉水,鸡肉片过油。重新起锅放油,把仙人掌片炒一下,然后放入鸡肉片,调味,出锅。装盘时摆上芒果片。

6、仙人掌红枣炖牛肉

材料:牛肋肉1000克,红枣50克,仙人掌250克;花椒、大料、豆蔻、桂皮各5克,装入小布袋里扎紧口成调料包;葱段、姜块各25克,精盐25克,味精5克,香菜10克,香油10克,料酒15毫升。

做法:红枣泡开,牛肉洗净切成约3厘米大小的方块,开水焯过备用。沙锅上火,加水3000毫升,下牛肉块,烧开后去浮沫,用慢火炖1小时后加盐、调料包、葱姜、红枣和仙人掌块,再继续炖约1个半小时即熟烂。拣出葱、姜、调料包,加入味精、香油,出锅前再撒一些香菜和仙人掌片,即可食用。

上面这些都是吃仙人掌减肥瘦身的方法介绍,仙人掌虽然是一种植物,但却是一种非常好植物。仙人掌是高钙、高黄酮、多糖、低钠、无草酸的新型蔬菜,其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常吃仙人掌是可以有效的帮助减肥,可以帮助达到一个非常好的瘦身效果。

本文标签:

Top